omniture

猫途鹰(TripAdvisor):在线点评仍是人们预订行程的可靠信息来源

2019-07-16 16:30 8275
全球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揭示了在线点评对于旅行者的出行决策的影响程度。

由猫途鹰(TripAdvisor)和Ipsos MORI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线点评持续影响人们的预订决策

超过80%的受访者表示猫途鹰(TripAdvisor)令他们更加自信地做出预订决策

北京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揭示了在线点评对于旅行者的出行决策的影响程度。

此次全球问卷调研由猫途鹰(TripAdvisor)与市场调研机构Ipsos MORI联合发起,面向来自全球12个区域市场的23000多名猫途鹰(TripAdvisor)用户,问卷内容主要涉及在线点评的使用情况,以及在用户预订酒店、餐厅和景点时在线点评所发挥的作用。

可靠、准确的点评引导旅行者做出旅行决策

调查结果显示,“群体的智慧”仍是受访者访问猫途鹰(TripAdvisor)的重要因素。受访者表示,他们访问猫途鹰(TripAdvisor)的主要原因包括:描述生动且有帮助的点评(70%)、点评内容的准确性(62%)以及旅游内容的广泛性(62%)。

针对酒店、餐厅和景点的点评,有超过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阅读到的点评准确地反映了他们的真实体验。86%的受访者认为,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的点评内容让他们在做出预订决策时更加有信心。

猫途鹰(TripAdvisor)中国区总裁朱明先生表示:“这些调研结果显示,来自真实用户的真实观点对于用户计划旅行而言十分重要。尽管在线获取旅行信息的渠道非常丰富,但用户仍不断回到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因为他们受到点评内容的引导和帮助,并自信地规划适合自己的旅行。”

旅行者分享的点评可信度高

调查结果显示,来自旅行者的点评仍是用户计划旅行的首要的信息来源之一。72%的受访者总是或经常在阅读点评内容之后才决定旅行的酒店饮食及游览。就酒店预订而言,这个比例甚至更高 -- 81%的受访者在预订酒店之前总是或经常阅读点评。

79%的猫途鹰(TripAdvisor)用户表示,当比较两家相似的酒店时,他们更有可能预订用户综合评分更高的酒店。超过一半(52%)的用户表示不会预订没有任何点评的酒店。

旅行者高度重视点评的时效性

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研究旅行计划时,阅读点评最看重的是内容的时效性。他们希望阅读的点评内容是来自其他旅行者的新鲜观点,78%的受访者表示会关注最新的点评内容。

猫途鹰(TripAdvisor)用户通常会深思熟虑后再做决定,3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忽略极端的点评,超过一半(55%)的受访者会通过阅读多个页面的多篇点评以全面了解们的意见。调查显示,平均而言,每位猫途鹰(TripAdvisor)用户在预订酒店或餐厅之前会阅读九条点评内容。

“分享旅行美好体验”是旅行者撰写点评的主要动机

调查结果表明,猫途鹰(TripAdvisor)不仅仅是用户表达不满的平台。当被问及分享点评和旅行故事的主要动机时,8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想与其他旅行者分享自己旅行中的美妙体验”;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2018年的全球平均旅行者评分为4.22分(满分5分),也进一步支持了这个调查发现。

朱明先生补充到,“我们对点评内容有最少字数限制和真实照片的要求,旅行者可以与更多人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故事,让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的点评成为旅行规划中的真正向导。”

研究方法

“点评的力量”旅行者问卷调查项目于2019年5月至6月对来自12个区域市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语地区、中国香港、印度、意大利、日本、新加坡、西班牙、中国台湾、英国、美国)的23292名猫途鹰(TripAdvisor)用户进行了调查。调查对象为过去12个月内访问过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的用户,被选定的用户样本通过电子邮件链接进入在线调研平台参与问卷调查。市场调研机构Ipsos MORI参与了问卷设计和数据分析。调查结果根据受访者的居住背景进行加权调整。

消息来源:猫途鹰(TripAdvis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