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相约碧海银沙,来场醉美沙排
2017-07-17 10:00 7758
7月6日-9日,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启东站)在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碧海银沙火热开赛。来自各省市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解放军、行业体协和国青队的66支沙排队伍,将在华东醉美碧海银沙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江苏启东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6日-9日,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启东站)在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碧海银沙火热开赛。来自各省市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解放军、行业体协和国青队的66支沙排队伍,将在华东醉美碧海银沙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

此次启东站比赛将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启东市教育局、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协办,江苏一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列入《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竞技体育重要赛事名录》的重要赛事,每年度举办一次,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的别的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之一。启东站比赛为积分赛,也是今年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排赛的最后一站资格赛。本次比赛设运动员奖金40万元(男、女运动员奖金各20万元),会聚了我国沙排项目的顶尖组合。

比赛地点 -- 恒大海上威尼斯位于长江入海口,与上海隔江相望,这里沙质细白,岸线绵长,3.5公里私家海滩,7.23平方公里蔚蓝海域,与浩渺黄海在长三角形成了绝无仅有的双色海奇观。现场共设4片沙滩场地,其中1片为主场地,其余为训练和体验场地,主场地可容纳观众1200人。

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

除了高水平的对抗,主办方为比赛专门打造的沙滩宝贝表演、观众体验和免费观赛也是本站比赛的亮点。主场地比赛期间,10位青春靓丽的沙滩宝贝将为观众带来激情热舞,这支多次参加过国际国内沙排赛事的团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赛场外,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为观众单独建设了一片沙排场地,配有专业教练员现场指导,让观众亲身体验沙排的乐趣。

此次赛事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沙滩排球赛事在江苏省乃至全国普及与发展,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未来,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也将助力其他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打造健康运动之城,让游客感受滨海度假之旅的同时,也能得到身体上的锻炼、心灵上的净化。

消息来源: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