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丁俊晖携手希金斯亮相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

2017-07-17 09:00 9979
2017年7月10日上午,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举行。该赛事由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是中国奖金较高、参赛球员级别较高、影响最广的斯诺克国际顶级赛事,将于8月16日至22日在广州举行。

江苏启东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0日上午,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举行。该赛事由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是中国奖金较高、参赛球员级别较高、影响最广的斯诺克国际顶级赛事,将于今年8月16日至22日在广州举行。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丁俊晖携手希金斯、傅家俊众星亮相,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恒大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王亚军,恒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鲁伟,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郑梦晖,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JasonFerguson(杰森·弗格森)等出席发布会。

今年恒大斯诺克中锦赛首次升级为排名赛,填补了中国没有斯诺克国际A级赛事的空白。同时这也是在中国一线城市举办的唯一一个斯诺克国际A级赛,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斯诺克世锦赛,与世界三大赛之一的英国锦标赛属于同一档次。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Jason Ferguson(福泽盛)在致辞时说,虽然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仅仅举办到第二届,但已成为世界巡回赛中较大型、较享有盛名的赛事之一。“感谢恒大等中国各界对斯诺克运动的大力支持。”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郑梦晖也表示,斯诺克这样的小球运动在中国正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斯诺克运动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恒大在体育领域取得了瞩目成就,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越来越多的像恒大这样的企业加入进来,相信这将对中国斯诺克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恒大有信心、有能力将斯诺克中锦赛打造成为全球职业体坛的标杆赛事和世界瞩目的中国品牌,助力斯诺克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提高,为中国体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的启动仪式上,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接受恒大集团聘请,担任“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以进一步普及推广斯诺克运动。世界顶级球手对此次比赛充满期待。刚刚夺得2017斯诺克世界杯决赛冠军的丁俊晖对记者说,夺冠世界杯是个很好的开始,希望能在下个月恒大斯诺克中锦赛中保持这种状态,做得更好。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新闻发布会

近年来,丁俊晖和傅家俊这两位80后佼佼者频频在世界台坛闪光。两位80后巨星携手出席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不仅彰显了这项新生赛事的号召力,也为其添加了巨星元素。中国恒大集团则是近年来国内发展迅猛,为数不多的进入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赛事落户恒大,相信定会进一步推动赛事热潮。

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让在打造滨海度假之城的同时,不断助力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打造健康运动之城。来此游玩,不仅可以体验到活动最美海滩,也能得到身体上的锻炼、心灵上的净化。

消息来源: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