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大酒店集团:2018年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水上电音节即将登陆

2018-06-11 19:03 10949

启东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6日恒大酒店集团旗下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水上电音节将在碧海银沙滨海公园无边泳池盛大开幕。无边泳池的湛蓝清水、酷炫潮流的个性DJ、好听丰富的EDM音乐、热情洋溢的歌舞演出等,一同点亮蓝海之夜,提前掀起一股消暑巨浪。本次活动起止时间6月16日至9月15日,期间将呈现一系列精彩活动。

 

电音节画面
电音节画面

本次活动打造以白天亲子互动+夜晚电音派对为主的全新水上娱乐活动,其中夜间水上电音派对,酒店斥资打造全新的演出舞台,一流的“舞美声光电系统,同时邀请备受游客喜爱的DJ们,为玩水家们带来好听丰富的EDM音乐,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让无边泳池的夜场气氛high到极致。除了夜间派对,酒店也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好玩的白天娱乐项目。儿童水上拓展乐园免费开放,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们一起换上泳衣,在这里尽情游泳、戏水、嬉戏,一起度过快乐的盛夏时光。生态泡泡池打造梦幻王国,游客可以拍照,自由玩耍;同时泡泡机设置整点时段喷射环节,增加泡沫池的趣味互动性。

无边泳池
无边泳池

为使电音节更具效果,特延长无边泳池开放时间,增加夜场,白天为亲子互动主题,临近傍晚开展夜晚high场,炎炎夏日泳池、音乐、灯光相融合,打造更具特色的威尼斯暑期沙滩嗨玩项目。

2155556-1-c
酒店夜景

 

酒店夜景
微信公众号:上海北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QidongHengdaHotel)
消息来源: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