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keley Assets与斯诺克名将马克-艾伦达成新的赞助合作

Berkeley Assets与备战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的马克-艾伦达成新的赞助合作
支持北爱尔兰斯诺克明星选手再创佳绩
Berkeley Assets
2018-03-28 17:54 8605
斯诺克大师赛新晋冠军马克-艾伦 ( Mark Allen) 与 Berkeley Assets 达成了新的赞助合作。Berkeley Assets 是一家多资产投资公司,在迪拜和伦敦设有办事处,业务遍及远东各地。

香港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斯诺克大师赛新晋冠军马克-艾伦 (Mark Allen) 与 Berkeley Assets 达成了新的赞助合作。Berkeley Assets 是一家多资产投资公司,在迪拜和伦敦设有办事处,业务遍及远东各地。

generated by system

32岁的艾伦来自北爱尔兰,他日前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举办的斯诺克大师赛中击败凯伦-威尔逊 (Kyren Wilson),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

新的赞助合作有望再次推进艾伦的职业生涯,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于4月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艾伦希望在该比赛中夺得首个世界锦标赛冠军。

艾伦就此次新的合作表示:“我希望很快穿上带有 Berkeley Assets 标志的马甲。能够与如此优秀的企业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期待该团队与我们一起参加今年的一些重大赛事。”

Berkeley Assets 高级投资经理 Justin Quan 称:“我们认为马克是一位成功的体育名人,他不仅精通比赛打法,也有深厚的台球功底,因此我们希望为他提供赞助。”

“我们的业务发展方式与斯诺克行业类似,都具有系统性、挑战性和策略性,且需要深思熟虑。我们与马克建立了长期合作,希望他在世界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艾伦在2011年英锦赛中首次进入斯诺克排名赛的决赛,并在2016年英锦赛中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杆147分。

他被视为继前世界冠军丹尼斯-泰勒 (Dennis Taylor) 和亚历克斯-希金斯 (Alex Higgins) 以后,来自北爱尔兰的最具天赋的斯诺克选手之一,他在2005年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已赢得欧洲和世界业余赛冠军。

Berkeley Assets 经营业务,帮助房地产项目、酒店概念和新兴企业蓬勃发展。公司的所有基础资产都位于英国和美国,其地产投资组合遍及多个行业,包括位于一些全球热门地区的新旧市场资产。

Berkeley 的目标是根据公司基于收益率的低风险战略,不断开发多元化新旧市场概念和业务投资组合。

消息来源:Berkeley Ass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