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m City推出新的泡泡龙游戏《Snoopy Pop》

Jam City
2017-07-11 21:00 11141

为玩家和Canine Companions带来《花生漫画》的魔力

Jam City和Peanuts Worldwide团队向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伸出援助之手,后者是一个为残疾儿童、成年人和退伍军人提供协助犬的非营利组织

洛杉矶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Jam City和Peanuts Worldwide宣布在全球推出全新泡泡龙游戏Snoopy Pop》,其主角全部为《花生漫画》(Peanuts)里受欢迎的角色,以及查尔斯-舒兹(Charles M. Schulz)经典漫画中史努比(Snoopy)畅想自己所能成为的英雄角色。此外,公告还表示,为了向《花生漫画》和舒兹的长期历史致敬,Jam City将向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捐赠100,000美元。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专门为残疾儿童、成年人和退伍军人(包括聋人或有听力障碍的人士以及为残障人士群体服务的专业人员)提供协助犬,是同类较大的机构。

 

通过与Peanuts Worldwide美术师、动画师和编剧的密切合作,Snoopy Pop》让所有持有移动设备的人都能帮助救援被困在泡泡中的Woodstock和他的鸟儿们。这款免费游戏可通过应用商店(http://jamcity.me/SP_PR_iOS)和Google Play(http://jamcity.me/SP_PR_GP)下载。

Jam City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sh Yguado表示:“Jam City很荣幸与世界较著名品牌之一合作推出游戏。与史努比和《花生漫画》的团队打造一款游戏一直是我们的美术师、编剧和技术团队出于爱心而心甘情愿做的一件事。此外,出于向查尔斯-舒兹的著名作品致敬和对该组织使命的热情,Jam City也很高兴能够通过Snoopy Pop》为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这项重要的工作提供支持。Canine Companions通过为退伍军人和残障人士提供训练有素的协助犬,帮助提高他们的自立能力。”

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全国委员会成员、荣誉主席、查尔斯-舒兹的妻子珍妮-舒兹(Jean Schulz)表示:“我对支持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有着特殊的感情,而这次合作推出Snoopy Pop》正是完成这一夙愿的有趣方式。”

花生家族回归!

《Snoopy Pop》游戏功能特色包括:

  • 有趣、多样、动态、富有挑战的猜谜游戏
  • 全新的级别、角色、世界和定期添加的事件
  • 一系列角色游戏、加速器等
  • 独一无二基于角色的威力升级,如Charlie Brown的风筝
  • 带有史努比颜色各异造型的游戏模式,如王牌飞行员(The Flying Ace)和Masked Marvel(蒙面奇侠)
  • 基于经典故事情节和节日特辑的事件
  • 抓住了《花生漫画》精髓的地图、障碍物和加速器
  • 来自《花生漫画》假日特辑的原版音乐

Peanuts Worldwide执行副总裁Roz Nowicki表示:“Snoopy Pop》就是我们喜欢的互动体验类型,能够把《花生漫画》与这个新的数字时代连接起来。我们也很高兴Jam City能够支持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这个慈善组织得到了查尔斯-舒兹夫妇的大力支持。对训练有素的协助犬的需求很高,并且还会增长,这将有助于CCI把更多协助犬带给有需要的人。”

Jam City已经创立了一种具有科学性和技术性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将世界上较大的娱乐特许权和品牌打造成为广受欢迎的移动游戏。在美国,iPhone和安卓设备上100款畅销游戏中,有6款是由该移动游戏发行商开发,包括美国较受欢迎的泡泡龙游戏Panda Pop》

Jam City简介

Jam City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移动游戏发行商,具有全球影响力。2010年,前MySpace联合创始人Chris DeWolfe、Aber Whitcomb、以及前二十世纪福克斯(Twentieth Century Fox)高管Josh Yguado创立了Jam City。苹果和谷歌美国应用商店的100款畅销游戏中有6款是由Jam City开发。该公司的游戏组合中包括《Cookie Jam》、《Panda Pop》、《Genies & Gems》、《Family Guy: the Quest for Stuff》和《Marvel Avengers Academy》,下载次数已超过8亿,每月常玩人数超过5000万。Jam City在西雅图、旧金山、圣迭戈和布宜诺斯艾利斯设有工作室。

Peanuts Worldwide简介

《花生漫画》的角色及相关知识产权由Peanuts Worldwide LLC所有,而Peanuts Worldwide LLC是由DHX Media Ltd.持股80%、查尔斯-舒兹家族成员持股20%的合资企业。

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简介

非营利组织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免费为残疾儿童、成年人和退伍军人提供训练有素的协助犬。Canine Companions成立于1975年,已经训练了超过5400个协助犬队,在美国的北加州、南加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和德克萨斯州设有六个训练中心,美国全国有3000多名志愿者。Canine Companions在全球以优秀的协助犬、以及犬与人之间相处的质量和持久性而著称。这让残障人士的生活有了更高的自立性和相亲相爱的伙伴。垂询详情,请访问cci.org或致电1-800-572-BARK。

致编者:

 

 

 
Jam City's Snoopy Pop
Jam City's Snoopy Pop

视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p4w7LfCp0&feature=youtu.be 
视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xCykAfdwDw 

 

消息来源:Jam C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