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贝CPLG成功举办中国首次品牌峰会

WildBrain CPLG
2023-05-06 16:57 4282

无境想象,多维度深耕中国市场

上海2023年5月6日 /美通社/ -- 5月5日,全球领先的娱乐、体育和品牌授权运营机构之一沃贝CPLG (WildBrain CPLG)成功举办中国首次品牌峰会,就沃贝CPLG中国市场主要业务、其丰富IP矩阵及未来发展蓝图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展示旗下《花生漫画》、《天线宝宝》、《花园宝宝》、《草莓甜心》等主要IP品牌 360° 品牌管理解决方案,充分展现IP管理如何从内容制作、分销和消费品授权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最终赋能品牌实现商业目标最大化。  


拓张亚太市场 ,助力合作伙伴

沃贝CPLG在授权行业拥有近50年的经验,在英国、欧洲、印度、中东、美国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2019年,沃贝 CPLG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全面开展内容制作与发行、衍生品授权各项业务。

"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独具优势的全球平台,贯穿内容制作、分销、消费品授权和实景娱乐的完整IP管理生命周期,更好地实现IP落地",沃贝 CPLG大中华区副总裁鲍中民先生在会上透露。"随着国内IP文创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通过链接内容和衍生品授权业务,我们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优质IP,构建IP生态系统,成为平台、IP 所有者和授权商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全球授权解决方案,打通360°IP管理链路

2022年7月起,沃贝 CPLG成为花生漫画公司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地区)花生漫画品牌的授权运营方,通过360°品牌战略进一步推进自身在中国的持续增长势头。

内容方面,《花生漫画》已正式开始布局中国内容市场,除了引进海外已有版权内容和漫画连载外,还与平台和中国本土的内容机构合作推出节目与特辑,布局社交媒体,活跃创造更丰富的本土内容。衍生品授权方面,沃贝 CPLG将在中国不断推进花生漫画品牌授权业务,增加品牌合作,扩大娱乐、运动、生活方式和时尚类品牌的代理版图。    


为不断贴近中国消费者,沃贝 CPLG透露将于今年七月至八月为史努比展开一系列涵盖全新剧集内容、授权联名产品、社交媒体互动、线下庆典活动的全渠道庆生活动;为庆祝史努比"小猎犬童子军"(Beagle Scouts)50周年,沃贝CPLG将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展开一系列户外主题项目;在2025年花生漫画75周年之际,沃贝 CPLG更将以更为多样触点的方位IP布局为粉丝带来丰富的品牌体验。

《天线宝宝 》是沃贝旗下经典自有品牌之一,沃贝 CPLG计划未来将为《天线宝宝》聚焦亲子市场拓展授权合作,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持续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治愈关爱和陪伴时刻。


《花园宝宝》品牌推出十六周年来,已经成为幼龄儿童睡前时光的一部分。借由"晚安,玛卡·巴卡",沃贝 CPLG将专注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治愈的睡眠陪伴,将《花园宝宝》继续深耕亲子和年轻族群。


IP赋能经济,助力消费再升级

IP赋予了产品差异性,通过其角色"灵魂"给消费者带来精神上的满足感。未来,沃贝 CPLG将始终以创意为核心,陆续推出和引进更多优质内容,并将深入不同平台打造更多新鲜有趣的本地化内容,赋能中国市场。

关于沃贝CPLG(WildBrain CPLG)

沃贝CPLG一家全球领先的娱乐、体育和品牌授权机构,在英国、欧洲、印度、中东、美国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凭借在授权行业近50年的经验,沃贝CPLG拥有专业的授权和营销团队,以及全面集成的产品开发、法律和会计服务。沃贝 CPLG深信,合作应基于公开、开放和信任原则,并以求真务实、简单直接的工作方式而广为人知。其ASPIRE部门是企业和生活方式品牌代理和管理领域的领军者。公司多次获得授权领域内的多种奖项,并于2020年一举摘得"年度授权代理" 的桂冠。沃贝CPLG是儿童和家庭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沃贝公司(WildBrain)的旗下子公司。

请联系我们或访问CPLG官方网站www.cplg.com 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WildBrain CP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