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获夏季联赛冠军 李京龙摘得MVP 孙铭徽获得分王

2017-07-10 09:38 6357

杭州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7月9日晚,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决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打,经过一番激烈的交战,浙江广厦技高一筹,战胜江苏同曦夺得首届CBA夏季联赛冠军。小将孙铭徽比赛中拼到小腿抽筋,赛后将得分王收入囊中,轰下5记三分的李京龙则收获赛事MVP。

浙江广厦获得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挑战赛冠军
浙江广厦获得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挑战赛冠军

比赛一开场,广厦就利用高压防守频频制造同曦队失误,利用快攻反击迅速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外线射手李京龙和刘铮也找到投篮准星,几次精准的外线三分投射让同曦的防守顾此失彼,次节还未过半,广厦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了13分。可随着分差的扩大,下半场比赛,广厦众将显得略微有些松懈,几次失误和误攻让同曦一点点将分差迫近,好在广厦末节发力,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赛悬念扼杀。

本场比赛,广厦教练组并没有过分地使用CBA主力球员,吴骁、吴羽佳、李金效等新人获得了可观的出场时间,并且有亮眼表现。吴羽佳拿下10分3次抢断、吴骁则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拿下4分5板,新援鞠鹏也表现不俗,砍下12分7板。在一次快攻反击中,吴羽佳奋不顾身将自己扔在空中,背部落地着实让人为他捏了把汗,敢打敢拼的高昂斗志显露无遗。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