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在地中海掀起熊猫热潮

6月上旬至中旬,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大型国际旅游营销活动走进塞浦路斯和西班牙,在地中海掀起前所未有的熊猫热潮。

马德里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上旬至中旬,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大型国际旅游营销活动走进塞浦路斯和西班牙,在地中海掀起前所未有的熊猫热潮。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在地中海掀起熊猫热潮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在地中海掀起熊猫热潮

无论是在尼科西亚、马德里还是巴塞罗那,热情有趣的熊猫快闪舞蹈迅速点燃当地民众和各地游客的激情,彩绘熊猫吸引着无数国际友人合影留念,熊猫彩绘DIY活动成为小朋友们的最爱,名扬四海的经典川菜让欧洲民众悠然神往,精彩神奇的川剧变脸、独具魅力的东方茶艺更是把现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两国三地的营销活动期间,“天府四川”图片展向欧洲民众展示了四川秀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近年来经济发展成就;专题推介会向各界嘉宾推荐了四川旅游经典线路产品;中西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约定互送客源、共推发展;“川菜名馆”授牌仪式、“川菜大厨”与外国大厨现场比拼等活动让中国与欧洲的美食文化碰撞出火花;“中国四川古蜀文明全球巡展”揭开了东方文明的神秘面纱;中方团队与世界旅游组织的会晤就产品打造、游客互送、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今年9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将在四川成都举办,借着本次营销活动,四川也向全球发出了热情的邀约。

消息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