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雅基因获天津市“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专项支持

2017-07-06 12:08 6375
为加快构建人才优先发展、加强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第二批人才发展特殊支持计划入选人才(团队、项目)名单,其中, 博雅基因牛生物繁育技术创新创业团队入选“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名单,并获得专项经费支持。

天津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加快构建人才优先发展、加强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第二批人才发展特殊支持计划入选人才(团队、项目)名单,其中,博雅基因牛生物繁育技术创新创业团队入选“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名单,并获得专项经费支持。同时入选的还有天津大学综合能源系统创新团队、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系统疾病精准诊断体系研究团队等。

天津市人才发展特殊支持计划设立“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专项旨在培养研究水平和成果居本领域、本行业前列,科研成果产业化前景好,能产生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的企业人才项目。博雅基因牛生物繁育技术创新创业团队以畜牧良种繁育技术为核心,致力于现代化动物育种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这将对丰富国内优质牛种资源,促进国内动物种业发展,实现我国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博雅基因隶属于博雅控股集团,集团旨在打造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命健康产业领导型企业,目前拥有30多家全资和控股下属企业,覆盖干细胞存储与临床应用,基因检测与精准医疗,动物克隆技术,疾病模式研究,药物研发与生产等领域。博雅基因核心业务包括畜牧良种繁育、犬类克隆等。2016年,博雅基因与中科院、中国农科院、美国犹他州立大学、韩国生物新药脏器开发事业团等国内外知名机构联合设立“博雅生物育种研究院”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旨在运用分子育种、胚胎工程、基因工程等核心技术,推动我国动物育种的产业升级。

博雅基因大楼
博雅基因大楼

动物繁殖与育种技术是畜禽种业的基石,直接决定了畜禽种业的核心竞争力,天津市人才发展特殊支持计划通过创新机制和扶持政策,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培育该领域高层次创新团队与创新项目,无疑是对博雅基因牛生物繁育技术创新创业团队等的肯定和支持,将大力助推团队项目创新发展和科研成果成果转化,并不断增强天津市牛种业乃至国内牛业发展。

博雅基因
博雅基因
消息来源:博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