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IBA MIRA开设800万英镑的先进排放测试中心

HORIBA MIRA
2017-07-05 16:00 8646
先进工程、研究和产品测试方面的全球领导者HORIBA MIRA,通过正式推出专业的先进排放测试中心 (AETC),提升其测试和工程能力。开设AETC旨在回应尾气排放方面有所加大的监管审查力度,以及要求采用更为复杂的多样化测试方法的新法规。

英格兰纽尼顿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 开设新中心旨在回应汽车尾气排放方面有所加大的监管审查力度
  • 新中心将提供符合国际规定的排放测试

先进工程、研究和产品测试方面的全球领导者HORIBA MIRA,通过正式推出专业的先进排放测试中心 (AETC),提升其测试和工程能力。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开设AETC旨在回应尾气排放方面有所加大的监管审查力度,以及要求采用更为复杂的多样化测试方法的新法规。新中心共计约投资800万英镑,这亦是对HORIBA MIRA工程设施的投资。

AETC设施将提供符合国际规定的测试能力,包括欧洲6d期标准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 (WLTP),以及整合实际行驶排放 (RDE) 标准的测试能力。

新中心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英尺,堀场 (HORIBA) 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堀场厚 (Atsushi Horiba) 先生今天正式为新中心揭牌。

新中心位于HORIBA MIRA总部所在地英格兰纽尼顿,以四驱 (4WD) 气候底盘测功机为中心,并设有三个独立可调整气候条件的浸泡室和一个模仿周围环境的浸泡室。将四驱测功机、广泛的气候条件和先进的HORIBA排放系统相结合,将支持在不同气候条件(温度从零下20度到零上35度)下测定排放污染物。新中心的工程师们将与汽车制造商紧密合作,提供符合当前及未来可预见的排放法规的全方位排放测试,包括RDE方面更多的型号批准。

新中心为HORIBA MIRA创造了众多新的高价值工程岗位,到2018年,随着新中心的扩建,岗位数量还将继续增加。

HORIBA MIRA首席执行官乔治-吉莱斯皮 (George Gillespie)(荣获大英帝国官佐勋章 (OBE))评论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堀场集团一起,正式开设我们的新先进排放测试中心。汽车制造商现在将能利用我们集中于英格兰中部总部一处的世界一流中心和工程师,确保他们的汽车符合新的排放法规。”

他还表示:“推出先进排放测试中心能够展现出我们的承诺,即与我们的客户一起,通过我们的广泛专长和尖端设施,创造世界领先的产品。推出新中心还能重申我们作为全球先进工程领导者的地位。”

自MIRA于2015年7月加入堀场之后,堀场集团做出的这项800万英镑战略投资让截至目前的总承诺投资额达到2500万英镑左右。新中心首次将堀场下属六大集团公司聚集在一起,包括在项目管理、建设和整合方面都居于领先地位的堀场日本公司和HORIBA MIRA,以及英国HORIBA Test Automation(堀场测试自动化公司)、堀场英国公司、堀场法国公司和堀场欧洲公司。

自2014年以来,AETC是HORIBA MIRA第一家新建的测试中心。在其开业之前,HORIBA MIRA近期对MIRA Technology Park(MIRA科技园区)进行了投资,如今该园区已进入二期开发阶段。将到2025年完工的MIRA科技园区迅速得到了国际认可,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汽车技术产业集群,并在欧洲作为战略运输领域的研发地获得了广泛关注。

欲了解更多关于HORIBA MIRA及其设施和能力的信息,请访问:www.horiba-mira.com 或致电:+44-2476-355-000。

欲下载有关HORIBA MIRA的新AETC的视频内容,请访问:https://media.horiba-mira.com

消息来源:HORIBA MI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