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SCO通过TERRABLOCK(R)带来平民安全防御专长

HESCO Group
2017-07-12 16:00 4383
英国和美国防御屏障和防弹衣制造商将推出全新地面安装安全屏障HESCO TERRABLOCK系列产品,旨在阻止敌对车辆和未经授权的使用,可在不同环境中快速安装,提升现有安全措施,并让机构、活动和企业能够在保持运营的情况下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

英格兰利兹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英国和美国防御屏障和防弹衣制造商将推出全新地面安装安全屏障HESCO® TERRABLOCK®系列产品。TERRABLOCK 系列产品经过设计与测试,旨在阻止敌对车辆和未经授权的使用,可在各种不同环境中快速安装,提升现有安全措施,并让机构、活动和企业能够在保持运营的情况下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成功部署 HESCO 安全屏障,经过五年的发展,TERRABLOCK 现可应对当下面临的安全挑战,打造独特的安全屏障,整合填土车辆栏障和防爬电焊网板。

高安全性部门总监 Adam Wilding-Webb 表示:  

“新一代 HESCO 安全屏障建基于丰富的保护经验以及对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的深入了解。TERRABLOCK 的模块化设计可带来轻松高效提高现场与活动安全性的能力,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同时最小化安装对员工和环境的影响。拥有合适的解决方案重要。”

HESCO TERRABLOCK 已被用于保护油气基础设施,最近则被用于保护利兹皇家军械博物馆 (Royal Armouries Museum) 等活动场地和公共场所。

最近安装 TERRABLOCK XL 后,皇家军械博物馆的安德鲁-布朗 (Andrew Brown) 说:

“自安装 HESCO 屏障以来,员工和游客都表示更安心、更安全。安装团队非常有耐心,确保该解决方案能真正满足我们的需求,而且安装速度很快,丝毫没有对我们的运营造成影响。”

TERRABLOCK 系列产品包括五款设计,从面向观众众多的公开活动的低屏障(旨在阻止使用车辆作为武器进行的袭击)到 M50P1 防爬防撞屏障,可阻止一辆驾驶速度为每小时50英里的7.5公吨重卡车。  

TERRABLOCK 的开发团队由安全和军事专家组成,他们与终端用户和测试中心密切合作,打造可与建筑环境融为一体的产品,让员工和大众放心,重要的是阻止蓄意破坏和减少威胁,从而提高安全性。

消息来源:HESC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