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建诚信二手车交易平台,TUV南德联手麦麦好车让消费者买到放心车

2017-07-05 10:00 9263
2017年6月28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与广州市麦麦好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麦麦好车开业当天签署了合作协议,TUV SUD大中华集团服务总监Radu Gosav先生以及麦麦好车董事长陈国明先生出席了开业和签约仪式。

中国广州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8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与广州市麦麦好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麦麦好车”)在麦麦好车开业当天签署了合作协议,TUV SUD大中华集团服务总监Radu Gosav先生以及麦麦好车董事长陈国明先生出席了开业和签约仪式。双方此次合作旨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创建一个健康、诚信的二手车商业模式。

TUV SUD大中华集团服务总监Radu Gosav先生(左)与麦麦好车董事长陈国明先生(右)
TUV SUD大中华集团服务总监Radu Gosav先生(左)与麦麦好车董事长陈国明先生(右)

 

第三方鉴定报告在购买或出售车辆时是一份重要的独立文件。TUV SUD的检测工程师会根据德国二手车检测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结合中国市场,客观、公正的对车辆的车况进行检测。TUV SUD所出具的二手车检测报告在车辆销售时是一份真实可靠的第三方文件,确保车辆的品质达到一定的销售标准,同时,为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提供参考,从而减少消费者由于缺少二手车方面的专业知识买到三类车的风险。

TUV SUD广州二手车检测中心
TUV SUD广州二手车检测中心

TUV SUD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公正、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全球较大的TUV 机构,将为麦麦好车所有销售的车辆和广大车主提供车辆检测服务。麦麦好车坚持 “诚信、透明、合作、共赢” 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引入TUV SUD的二手车检测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无忧的二手车。

TUV SUD大中华集团专业的二手车检测服务
TUV SUD大中华集团专业的二手车检测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