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岛观光局特色活动点燃整个杜梦湾欢乐岛,参与者逾12,000名

2017-07-04 04:39 5458

2017年冠军烧烤大师”展示关岛人对BBQ的热爱

关岛杜梦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关岛观光局(Guam Visitors Bureau,简称“GVB”)自豪地公布7月1日(周六)举行的第五届年度Pleasure Island Guam BBQ Block Party(欢乐岛关岛烧烤街区露天BBQ派对)的BBQ竞赛获胜者名单。八支队伍在鸡肉、牛肉和猪肉三个类别展开竞争,只有一支获得“2017年冠军烧烤大师”(2017 Champion Grill Master)称号。由Peter Duenas大厨领导的Meskla队表现非凡,赢得了这项较高荣誉。Meskla队在所有三个类别均排在第一位。

关岛观光局向Meskla队以及以下类别的优胜者表示祝贺:

鸡肉



第一名:

Meskla

(队长:Peter Duenas

第二名:

Team Dokgnos

(队长:Darren Dragon

第三名:

Åsu Smokehouse

 ( 队长:Buddy Orsini)




猪肉



第一名:

Meskla

(队长:Peter Duenas

第二名:

Guam Barbecue Company

(队长:Joe Okada

第三名:

Dusit Smiles

(队长:David Hodge




牛肉:



第一名:

Meskla

(队长:Peter Duenas

第二名:

Team Dokgnos

(队长:Darren Dragon)

第三名:

Åsu Smokehouse

(队长:Buddy Orsini)

密克罗尼西亚主厨协会(Micronesian Chefs' Association,简称“MCA”)再次与关岛观光局合作举行BBQ竞赛,并且向比赛优胜者提供了超过4000美元的奖金。

关岛观光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南森-迪奈特(Nathan Denight)表示:“在关岛烧烤街区露天BBQ派对,虽然只有一人能够赢得‘2017年冠军烧烤大师’称号,但是每个人都是赢家。从一直备受欢迎的BBQ比赛到新增加的美食车,这个对家庭友好的活动让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恰逢7月4日美国国庆之际,当地居民和游客此次聚集于此,共同庆祝关岛对BBQ的热爱。”

派对狂欢夜以由Guam Territorial乐队带来的令人惊艳的大型仪仗队开场,Joe Guam、Cool Down和DJ Sylnt还为观众进行了现场音乐表演。Domingo Ocampo在5分钟内吃掉了七只10英寸的内森热狗,成为第二届年度Hot Diggety Dog热狗竞吃大赛的获胜者。此外,关岛烧烤街区露天BBQ派对还通过Guam Street Grinds & Finds的各式美食车,提供了更多食品选择。像以往一样,各式食品和饮料供应商排队参加这场露天派对,为数千名与家人和朋友共同参加欢乐岛活动的人提供食品和饮料。

关岛观光局对其合作伙伴和赞助商T Galleria by DFS、The Plaza Shopping Center、奥特里格关岛海滩度假村(Outrigger Guam Beach Resort)、关岛都喜天丽度假酒店(Dusit Thani Guam Resort)、SandCastle、Miller Lite、百事瓶装集团(Pepsi Bottling Company)、the Stations of KUAM、Triple J Five Star Wholesale、Hot Diggety Dog、Docomo Pacific、The Guam Daily Post、密克罗尼西亚主厨协会、Tymeless、Guam Street Grinds & Finds、关岛警察局(Guam Police Department)、关岛消防队(Guam Fire Department)、the Office of the Lieutenant Governor、Department of Public Works、关岛国土安全部(Guam Homeland Security)和公共卫生与社会服务部(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and Social Services)支持举办欢乐岛关岛烧烤街区露天BBQ派对表示感谢。

Noriyuki Yagi/Getty Images为关岛观光局拍摄

2017年关岛烧烤街区露天BBQ派对的现场图片可通过以下链接获取:
http://www.image.net/guam2017bbqblockparty
https://www.dropbox.com/sh/apbhfmgf72ioovm/AAB6qP-WnOPYZBT58zswAODGa?dl=0

消息来源:关岛观光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