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47届夏威夷火奴鲁鲁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26000名快跑和慢走选手齐聚阿拉莫纳大道,参加12月8日(周日)举行的第47届火奴鲁鲁马拉松赛。

夏威夷火奴鲁鲁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26000名快跑和慢走选手齐聚阿拉莫纳大道,参加12月8日(周日)举行的第47届火奴鲁鲁马拉松赛。

火奴鲁鲁马拉松赛图片由Ezra Shaw/Getty Images拍摄
火奴鲁鲁马拉松赛图片由Ezra Shaw/Getty Images拍摄

其中约有20000人参加了26.2英里的全马,余下选手则参加了10公里比赛,终点都是卡皮奥拉妮公园。

该活动的独特之处在于没有时间限制,允许参赛者以自己的速度快跑或慢走。每位参赛选手在终点都会收获一枚奖牌和一件T恤。

火奴鲁鲁马拉松是美国第五大马拉松赛事,为当地创造了1.5亿美元的经济收入。

来自肯尼亚的Titus Ekiru和Margaret Muriuki分别夺得第47届火奴鲁鲁马拉松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Ekiru去年以2:07:59.02的成绩赢得比赛,这也是夏威夷州最快的个人记录。Muriuki则以2:31:10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考虑到火奴鲁鲁跑道的暖湿条件及难度,再加上途经多个具有挑战性的山丘,Ekiru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这位肯尼亚选手表示,他为此次的马拉松赛做了特别的准备。

Ekiru赢得了5万美元的奖金和时间奖金。

Muriuki与奥运选手Betsy Saina一同肩并肩跑了25英里,并在最后一英里超过了后者。

她说:“最后我是在用心而不是用理智在跑。”

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是来自俄勒冈州本德的Renee Metivier,她以不到2:45:00(2:43:18)的成绩进入2020年美国奥运会选拔赛。

编辑可通过访问以下网站获取此次活动的图片和资料:

新闻网站: https://www.image.net/honolulumarathon2019

消息来源:火奴鲁鲁马拉松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