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科普体验中心正式揭幕

畅想艺术海洋,世界因多彩的生命而美妙
2017-06-30 19:00 13487
6月30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正式揭幕,上海市科委科普部曹宏明处长、上海市普陀区科协徐帮林部长、上海市普陀区旅游局开发科汪冠周科长等重要领导莅临出席了发布会,并为揭幕仪式致辞及剪彩。

上海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正式揭幕,上海市科委科普部曹宏明处长、上海市普陀区科协徐帮林部长、上海市普陀区旅游局开发科汪冠周科长等重要领导莅临出席了发布会,并为揭幕仪式致辞及剪彩。活动现场被色彩缤纷的气球包围,充满童趣。主办方还别具匠心地将参与“艺术海洋畅想”绘画活动并进入前十的的优秀绘画作品印制在精心设计的主题服装上,并特邀小童模身着主题服装为大家走秀、将孩子们心中缤纷的海洋世界生动地展示在大家面前。10位优胜者不但受邀出席揭幕活动,更获得了由3M及蕃茄田艺术中心赞助的奖品,大奖获得者更可于暑期前往欧洲开启亲子艺术探索之旅。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揭幕仪式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揭幕仪式

作为国际级的海洋主题公园,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以“繁育”、“救助”、“保护”为其宗旨,并呼吁家长给予孩子更多的爱与陪伴。此次盛大揭幕的艺术水族馆是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在艺术科普教育领域的又一创新,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通过亲近自然感受艺术,并了解和热爱海洋及海洋生物,体会到“世界因多彩的生命而美妙”这一真谛。

2017年7月1日起,全新的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将正式对外开放。有4大主题展区和1个创意互动区的艺术水族馆,通过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为创作源泉,启发并挖掘游客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场馆内还放置了3台3M空气净化器,让大家在纯净的环境中徜徉艺术世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是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水族馆鱼类展览于一体的综合类海洋主题公园。作为一直以来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的海洋世界,到底新开幕的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有多值得期待呢?不如亲自前往一饱眼福吧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揭幕仪式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揭幕仪式

设计灵感源于日本著名艺术家草间弥生创作画风格的波点艺术区,通过海洋生物为媒介,从时尚的波点元素入手,阐述色彩搭配的原理及配色方法。大面积玻璃构成顶部,配合着突起的不规则图形,产生超大空间的视觉3D效果。鲜艳的色彩造型可充分激发小朋友的审美和创造力。

再者是奇幻自然色彩区,通过红、橙、黄、绿、蓝、紫六种颜色呈现的蜂窝设计造型启发游客对色彩的感知能力及数学抽象思维的形成。每个颜色都代表着相对应自然色的海洋生物展示,从视觉上打破传统对色彩的呈现及传授方式。

而条纹艺术区则是以海洋生物中的狮子鱼为设计灵感来源,呈现出条纹在艺术领域中的炫彩效果。通过图形透视,给游客呈现三维立体幻觉。展缸中相对应的海洋生物将为参观者带来更多的创作灵感,激发创作思维的延伸。

在形状艺术区,巨大的3D花园鳗点缀了整个空间,让人犹如进入展缸般身临其境。褐白相间的条纹,可挖掘人潜意识里对色彩重量的标注:如黑色厚重深沉,白色轻盈,活泼。海洋生物对于不同形状和颜色的演绎,完美诠释了灵感来源于生活。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揭幕仪式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揭幕仪式

而在创意互动区,小朋友们也将拥有一只犹如“神笔马良”般无所不能的画笔,将自己绘制的海洋生物复活于梦幻的海底世界,在长达10米的大屏幕上与成千上万的海底生物共同探秘深海之旅。

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的揭幕仪式,选择在今年3月全新升级的白鲸剧场内举行,也吸引了许多嘉宾和观众来到现场支持。白鲸剧场“变身”成为盛大的走秀舞台,身着斑斓服装的小朋友们在秀道上演绎着色彩纷呈的海底世界。大屏幕上,这些画作的幕后小小创作者们骄傲地展示着他们的作品。优胜者们不但受邀出席了当天的揭幕活动,还获得了由蕃茄田艺术赞助的艺术课程。冠军的大奖则是由3M赞助的价值60,000元的亲子暑期欧洲艺术探索之旅以及蕃茄田艺术价值3960元艺术课程20节长风海洋世界由衷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宣传有更多小朋友们可以爱上海洋,爱上艺术,并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发现与创新。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的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旨在倡导 -- 世界因多彩的生命而美妙。如果您家里的小朋友也是小小“艺术家”,相信Living Art艺术水族馆将给孩子带来不少艺术灵感,因为大自然才是艺术较好的启蒙老师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玩乐中,领悟到自然的美妙。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