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化身小海龟 探索大海洋”欢乐之旅即刻启程

2018-06-01 09:45 11229

寓教于乐互动体验再升级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倾情打造融合了科技互动与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全新互动体验——“化身小海龟  探索大海洋”欢乐之旅,为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的特别惊喜!在这场奇妙的体验之旅中,小朋友们将化身为小小海龟,通过沉浸式VR游戏互动、海龟喂食表演、亲手为海龟制作午餐等丰富的活动,以小海龟的视角,探索妙趣横生的海底世界。与此同时,还有一系列丰富的升级体验陆续上演,等待着小朋友前来发掘。在这个夏天,长风海洋世界将带领亲子家庭一起玩转奇妙海洋城,在寓教于乐的欢乐之旅中,与小海龟一起认识浩瀚的海洋,了解保护海洋与海洋生物的重要性。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化身小海龟 探索大海洋”欢乐之旅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化身小海龟 探索大海洋”欢乐之旅

全新VR科技开启欢乐之旅,化身小海龟体验再升级

此次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化身小海龟 探索大海洋”欢乐之旅,特别引进全新的VR游戏互动项目,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与体感交互技术,带领小朋友们沉浸式体验小海龟的成长历程。不同于简单的VR体验项目,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带上可爱小海龟造型的VR科技眼镜,感受小海龟从破壳而出到探索世界的真实情景,更可以参与刺激有趣的互动游戏,帮助小海龟冲破重重困难,奔向广阔浩瀚的大海。趣味十足的科技互动和震撼美丽的海底世界,不仅让小朋友了解生命孕育的美妙过程,更收获成长必备的坚强与勇气,永葆对未知世界的小小好奇心。与此同时,长风海洋世界更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的创意科普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化身成小海龟,开启丰富的海洋探索体验之旅。在水族馆,小朋友们可以观看海龟喂食表演,聆听海龟家族的古老传说,完成海龟任务手册,学习保育知识,并有机会亲自为小海龟制作午餐。通过全感官的亲身体验,真正地认识“海龟”这一古老而珍贵的海洋物种,为海龟的保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朋友体验全新的VR游戏互动项目
小朋友体验全新的VR游戏互动项目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开启全新“化身小海龟 探索大海洋”欢乐之旅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开启全新“化身小海龟 探索大海洋”欢乐之旅

不仅如此,在这趟欢乐之旅中,小朋友们还可以观看到趣味十足的“郑和下西洋”快闪情景剧,参与“海马奇遇记”与海马亲密接触。奇妙海洋城的巡逻队队长——汪汪队成员也一起参与到旅程中,神秘的任务正等待小朋友们来一起完成。长风海洋世界通过这场丰富、精彩的欢乐旅程,为六一儿童节献礼。

寓教于乐传递“繁育、救助、保护”理念,呼吁关注和保护海洋

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之一,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始终坚持“繁育、救助、保护”的理念,并致力于呈现多样的互动形式和寓教于乐的亲子玩乐体验,希望在为游客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传递关于奇妙海洋和海洋生物的科普知识。

此次创新打造的“化身小海龟 探索大海洋”欢乐之旅,鼓励小朋友积极参与各种体验活动、将成长教育与科技体验相融合,全新升级的互动形式,带给小朋友们寓教于乐的新旅程。同时,也不断启发亲子家庭了解海洋生物和海洋环境,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海洋生物的繁育、救助、保护事业中。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网站(链接:www.oceanworld.com.cn)、微信平台(微信ID:shoceanworld)购买门票,更多优惠享不停!

场馆地点: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长风公园4号门)

-完-

关于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隶属于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英国默林娱乐集团,国家AAAA级景区,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内。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拥有超过300余种,10000余尾海洋水生生物。共分为与鳐共舞、触摸星地带、世界热带雨林奇观、海马王国、缤纷珊瑚带、深海秘境、鲨鱼甬道、企鹅乐园、艺术水族馆和白鲸表演馆等区域。作为国际级的海洋主题公园,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栩栩如生的主题造景、寓教于乐的创意互动,将人与自然完美融合。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