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C News大数据:印度2017年板球季消费报告

- 印度市场板球相关内容总消费相较2016年激增230%
- 大数据成为印度自媒体人的创作指引,UC大数据热词可以实时指导创作
2017-06-28 14:48 9409
在今年4-6月的IPL联赛和ICC大赛期间,将近7.5亿人次在UC平台上消费了板球相关内容,超过印度总人口的一半。作为大数据驱动的内容分发平台,UC News统计了整个赛季期间印度用户消费板球内容的各项指标。

新德里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板球作为印度全民为之疯狂的“国球”,每年的板球季一直是市场上各个玩家必争之地。在今年4-6月的IPL联赛和ICC大赛期间,将近7.5亿人次在UC平台上消费了板球相关内容,超过印度总人口的一半。作为大数据驱动的内容分发平台,UC News统计了整个赛季期间印度用户消费板球内容的各项指标。

印度2017年板球季消费报告
印度2017年板球季消费报告

 

其大数据报告披露,板球季在其平台上发生的阅读总时长达到700万小时,每日有超过300万人在UC平台上消费板球相关内容。UC News大数据还总结了印度网友对赛事的实时反馈,网民对经典的进球时刻纷纷表示“像神一样!” “太不可思议”等情绪 。除此之外,报告还指出最受网民关注的球队是加尔各答骑士队,而Virat Kohil则是赛季期间热门的球员。

UC自媒体平台也在板球赛季期间创造多个机会吸引内容的创作和消费。这个季度有超过2000位自媒体人发表了超过6000篇体育类相关文章,带来了超过10亿的总阅读量。UC自媒体平台把社会上名人,热门博主,KOL,学界大V和普通人聚集到一块,给网民提供源源不断的热门消息。

UC News背靠月活超过4亿2,000万的UC浏览器,用户规模比肩Twitter及Instagram,外媒多以“GUF”来形容UC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寓意UC已成为堪比Google及Facebook的国际互联网公司。而“UC板球”也是UC平台内一个重要部分,从2014年起持续更新板球相关新闻和比赛,到今日已成为一个完善的体育类内容分发板块。

李阳认为大数据在海外势不可挡
李阳认为大数据在海外势不可挡

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海外业务国际部门的负责人李阳表达了对UC海外大数据报告的重视:“相比国内,大数据在海外的正在快速崛起,大数据不仅是UC平台精确内容分发的技术基础,同时也是自媒体人创作的指引。大数据报告对UC平台和整个印度市场都有正向的意义。”

消息来源:UCWe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