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实名生态圈天玑会获天使轮融资,泛金融服务平台全面起航

天玑会
2017-06-26 10:28 6972
6月26日,金融行业第一实名生态圈天玑会在深圳举行融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金融行业社群首次完成对外融资。天玑财富CEO韩德有、天玑金服CEO秦广以及天玑会创始人李翀(虫姐)、天玑会执行副总裁肖昱妍参加发布会并发表致辞。

深圳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625,金融行业第一实名生态圈天玑会在深圳举行融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金融行业社群首次完成对外融资。玑财富CEO韩德有、天玑金服CEO秦广以及天玑会创始人李翀(虫姐)、天玑会执行副总裁肖昱妍参加发布会并发表致辞。

天玑会创始人李翀与天玑财富CEO韩德有握手
天玑会创始人李翀与天玑财富CEO韩德有握手

本次投资由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引领者天玑财富领投,金融生态服务平台天玑金服跟投。此次强强联合,将整合多方优势资源,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金融信息、财富管理、生活服务等“一站式高品质服务生态圈”,着力打造中国较值得信赖的综合金融平台。

天玑会作为国内金融行业深具影响力的生态社群,早在2012年创立,是与微信差不多同时间出现的。吴晓波说“社群是互联网时代送给我们的较好的礼物”天玑会依托金融行业,辐射一线城市精英活跃人群逾三万,为很多企业及个人解决了行业资源对接的痛点,填补了行业资源对接无门的空白。同时,天玑会为了增强社交粘性,在找工作、找对象、培训、交友、房产等多项目均有涉及,线下举办了上千场活动,主办多场行业讨论会,也多有涉足科技、互联网等领域。一个以金融行业为定位的优秀社群,打破了传统金融行业的信息孤岛,让整个深圳本地的金融业都尝到了第一口鲜。

天玑财富及天玑会在嘉宾的见证下签约
天玑财富及天玑会在嘉宾的见证下签约

而对于现在的天玑财富,还有旗下的天玑金服,无论是从金融理财产品、还是移动互联网技术,已经具有了一定市场认可度及占有率,也为今天双方的信任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商业化融资完成后,天玑会将开始完善新的金融生态互联网布局,整合资源、孵化项目。

据此前新浪网、腾讯网对天玑会创始人李翀(虫姐)的专访表示,虫姐在金融行业浸淫多年,是一个金融品宣资源人脉极广的人,同时虫姐本人也极具热情、知性、幽默、有亲和力。虫姐向记者说,“天玑会以人为本,但更重要的是里面每一个人都实名靠谱,有信用背书。大家一起经营一个有归属感的温暖圈子不容易,大家在对接资源、撮合业务的同时,在天玑会的‘圈子文化’里也能享受生活。”

发布会结束合影
发布会结束合影

不同于金融行业传统的经营模式,金融公司不再局限于被动地提供金融产品,而是通过大数据、网络社交等互联网技术,不断提高用户体验和引导产品创新。

未来,天玑会海量的社交群体和和天玑财富强大的资金渠道优势,将通过贴近客户需求增强客户沉淀,同时针对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设计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互联网社交+金融提供一个成功样本。

消息来源:天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