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玑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金臻奖之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奖

《财富管理》杂志
2018-09-17 22:16 8165
由《财富管理》杂志社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金臻奖&薪火奖颁奖盛典于9月14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的评选中,深圳前海天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创新的业务模式,揽获“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上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财富管理》杂志社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金臻奖&薪火奖颁奖盛典于9月14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的评选中,深圳前海天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玑财富”)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创新的业务模式,揽获“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大奖,天玑财富总裁黄海秋女士参加了当天的论坛活动,并出席颁奖典礼。

天玑财富总裁黄海秋女士参加颁奖典礼红毯仪式
天玑财富总裁黄海秋女士参加颁奖典礼红毯仪式

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在每年年初启动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之“金臻奖”评选,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本次评选过程公开、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了天玑财富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初选阶段,经权威学术机构的科学模型与基准参考,天玑财富提供了有效数据及案例,顺利通过初审;候选阶段,经过层层筛选,天玑财富进入了专家评审团复评的候选名单并同时进行了公示。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团客观及专业的意见,天玑财富被授予“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这一重量级大奖。

贝恩公司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金融业务联席主席(左)为天玑财富总裁黄海秋女士(右)颁发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奖
贝恩公司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金融业务联席主席(左)为天玑财富总裁黄海秋女士(右)颁发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奖

天玑财富成立于2014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1亿元。天玑财富奉行“立于信、专于智、赢于新”的发展理念,是一家以投资管理和财富管理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专业理财服务和资产配置的第三方综合财富管理公司。管理团队背景深厚,拥有银行、证券和私募投资机构多年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实战经验。核心成员历年主导和参与管理的资产规模累计超过400亿人民币。

在核心投研实力方面,天玑财富始终深入贯彻“让金融惠及实业发展,为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重要发展战略。通过深挖项目源,集中精力投资于实体经济中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潜力的公司,直接服务于实体经济转型和创新增长,有效改善金融资本循环、提升投融资质量。

目前,天玑财富与西证创投、腾讯旗下创梦天地等金融、科技领域高速成长的新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其在资本市场的资源优势,有力地支持了创新型、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也让更多高净值投资者通过股权投资享受创新企业未来发展带来的红利。

在创新金融方面,天玑财富创新性建立了社区金融模式。随着城市更新加速、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需求的不断变化,天玑财富立足深圳市场,深入各大社区了解居民需求,从而有的放矢地为高净值人群提供特色化、差异化、高效率的财富管理服务,精准地打通了高端财富管理、投资管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如今,天玑财富已在深圳成立了6家财富管理中心,创立本地围绕总部的六条社区金融线,成功打造深圳人身边值得信赖的社区金融品牌。同时,天玑财富大力拓展全国业务版图,现已进军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财富管理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

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奖奖杯
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奖奖杯

“苍穹无尽,天玑为灯”。正如天玑财富总裁黄海秋女士所说,“如今的天玑财富,就像一株生机勃勃的苍劲之树,方向明确、战略清晰、信仰坚定、积极向上。未来,天玑财富致力于成为具备行业影响力的资本运营商,我们坚信,天玑财富能够成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