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推出全新PTP 670无线宽带点对点和高容量多点平台

Cambium Networks
2017-06-23 00:46 6163

PTP 670为视频监控和要求苛刻的无线网络应用提供450兆位/秒的高容量无线宽带连接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6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推出PTP 670固定无线宽带系统。PTP 670将高容量多点(HCMP)性能(之前为国防和国家安全应用提供)推向商业市场。PTP 670为视频、数据和语音应用提供高达450兆位/秒的吞吐量;可部署于点对点(PTP)或高容量点对多点配置,为视频监控或任务关键型基础设施回程应用提供支持。

Cambium Networks产品管理总监Allen Yu表示:“公共安全机构、工业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需要在有限频谱内实现高吞吐量;PTP 670的高频谱效率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该系统可在4.9千兆赫公共安全频带以及56.05千兆赫无牌经营频带下操作。此外,高容量多点系统PTP 670让工业和任务关键型基础设施运营商能够在多达8个不同地方部署安全高效的多点系统。”

专用点对点固定无线平台PTP 6502013年推出,最近在喜马拉雅山脉部署,为这个全球最偏远、环境条件最严苛的地方提供宽带连接。PTP 670将延续以耐用的成本节约型平台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高度可靠的连接的传统。

PTP 670配备Cambium Networks独有的动态频谱优化性能,对链路性能进行实时诊断,并自动调整,以实现较快的吞吐速度。

PTP 670的关键特征包括:

  • 点对点和高容量多点模式
  • 高容量——450兆位/秒的吞吐量,频谱效率为每赫兹10/
  • 宽频带——4.96.05千兆赫频带
  • 安全——128/256AES加密、空中密钥更新(OTAR)HTTPS/TLSSNMPv3管理、RADIUS认证和配置密码规则。
  • 接口——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一个SFP端口(用于任意光纤接口)。支持标准802.3at PoE输出端口。
  • 多功能性——易于整合的二层网桥支持对称和非对称TDD操作、1588v2以及同步以太网精确定时与频率。

Yu补充说:“LINKPlanner使PTP 670的部署规划变得很轻松。该免费软件具备源点和目标点,而且能够提供具有详细性能预测和特定安装信息的路径介绍,可以帮助网络运营商在第一次就能安装成功。”

Cambium Networks将于美国中部时间(CDT) 622日上午9点举办免费网络研讨会。如欲注册参加此次网络研讨会,请访问: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1833962688405085697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