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sosphere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并带来全球新兴销售经验和领先技术

同日起正式对外宣布,陈冉先生和林杰民先生将出任Mesosphere在华领导团队
Mesosphere
2017-06-19 13:00 8222

北京2017619日电 /美通社/ -- DC/OS是全球首家可同时构建、运行容器和批量数据服务的程序平台。作为该平台的创造者,Mesosphere于今天正式宣布将扩大中国市场的投资,并任命了在华团队的领导层。Mesosphere将聘请陈冉先生担任亚太区总裁,同时升任林杰民先生为技术负责人。陈冉先生在亚洲地区拥有长达十年以上的经验,其在全球执行管理和销售领域的丰富经验,将为中国团队带来崭新发展。同时,林杰民先生作为Mesosphere首批解决方案架构师,将担任Mesosphere中国技术负责人。他长期致力于架构设计和实施,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二人将共同带领并继续发展Mesosphere的中国团队。

Mesosphere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首席运营官Will Freiberg先生表示:中国是Mesosphere的关键市场。目前,我们已经与韩国SK海力士半导体公司SK Hynix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H3C)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入合作,且未来会有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我们正大力投资和拓展中国市场。通过广纳人才、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进一步发展开源社区,Mesosphere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本地市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陈冉先生将会把他在中国所塑造和引领开源生态系统的宝贵经验,以及林杰民先生在技术领域的专长和对Mesosphere产品的丰富认知,贡献到中国团队的建设,以及Mesosphere对中国地区客户的重大支持,同时也将继续对企业在中国地区成功的运营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Mesosphere,并能够帮助拓展和加速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陈冉先生说到,“Mesosphere DC/OS把整个数据中心抽象成一台计算机用来提升资源利用率,能够让用户很轻松地在跨数据中心私有云,公有云以及混合云中创建并运行现代分布式应用及容器化微服务。对于正在进行数字/数据革命的中国企业,DC/OS将会极大的简化这个过程并且提供巨大的商业价值并节省公司成本。”

陈冉先生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并取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早期任职于HPE中国地区,出任首席技术官和首席架构师,他曾在IBMAmdocs担任多个重要职务。在加入Mesosphere之前,陈冉先生协助Linker开拓其在中国的云业务,并将团队发展壮大至80多位成员。

林杰民先生作为Mesosphere中国技术负责人和企业第一批技术人员,主要驻守北京处理中国地区事务。林杰民先生于2015年加入Mesosphere团队。在其任职期间,他建立并规范了公司的咨询服务业务。此前,林杰民先生曾担任VMware的首席架构师,负责软件定义网络(SDN)和云端解决方案(OpenStack)的架构设计、实施和推广等核心业务。

Mesosphere在中国

MesosphereApache Mesos的联合创始人之一Benjamin Hindman创立。 Mesosphere不仅成功运营基于Mesos项目的网络容器和数据服务部署平台DC/OS,同时也积极为开源项目提供商业支持。因此,Mesosphere率先赞助了620日至22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MesosCon Asia大会。这项年度盛会由Apache Mesos社区组织,届时用户和开发人员将集聚一堂,共同了解分享包括Mesosphere DC/OS在内的尖端科技项目,及其快速增长的生态系统。

此外,Mesosphere首席执行官Florian Leibert先生将于627日至29日出席在中国大连举行的2017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初,Mesosphere凭借其新技术对企业和社会产生的深远影响,从数百家国内外企业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国际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

如需在MesosCon AsiaNew Champions会议期间安排与Mesosphere的媒体会谈,请联系Peter ZhongPeter.zhong@Edelman.com

关于Mesosphere

Mesosphere2013年成立,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纽约和德国汉堡分别设有办事处。MesosphereAirbnbTwitter的超大规模基础结构架构师,以及Apache Mesos的联合创始人共同创立。Mesosphere 所运营的DC/OS是全球首家可用于构建、部署和弹性扩展现代应用程序和大数据的平台。该平台可将运行容器、数据服务和微服务轻松顺利地过渡到用户的个人硬件和云实例(cloud instances)中去。目前,Mesosphere正积极引领企业向分布式计算和混合云计算转型。 Mesosphere的投资者不仅包括著名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Khosla Ventures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还包括惠普和微软等国际知名企业。

消息来源:Mesosphe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