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秀互联网保险平台揭晓 大象保险分获两奖

2017-06-16 19:25 7798
5月15日,第二届互联网保险大会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突破、智能、共享”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保险的规范发展路径,深入研究互联网保险“下半场”的新思维和可能带来的新突破。

北京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6月15日,第二届互联网保险大会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突破、智能、共享”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保险的规范发展路径,深入研究互联网保险“下半场”的新思维和可能带来的新突破。

2016年度优秀互联网保险平台评选结果也在本次会议上公布,大象保险荣获“2016年度优秀互联网保险平台奖项”和“2016年度保险影响力IT服务公司奖”两项殊荣。此前,大象保险曾获得“2016年度杰出互联网保险创新奖”。

本次评选是由中国保险报打造的一年一度互联网保险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评选活动。评审团不仅来自相关监管部门、保险机构互联网部门,还联合了相关专业高校专家经过了为期数月的严格审查评审与投票,最终获得来多方专业意见的认可才能获得殊荣。

大象保险获得2016年度优秀互联网平台奖
大象保险获得2016年度优秀互联网平台奖

保监会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共有117家保险机构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实现签单保费2347.97亿元。新增互联网保险保单61.65亿件,占全部新增保单件数的64.59%,这也意味着互联网保险进入下半场。此时,大象保险本次获得该奖项也表明整个行业对大象保险的认可。

大象保险CEO杨喆表示,大象保险从创业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与保险公司联手,针对用户动态变化需求,能够及时响应用户需求捕获后的产品定制或创新,也在积极接入配合度非常高的保险公司进行用户定制化需求合作。目前和大象保险进行系统对接的保险公司有三十余家,这在互联网保险公司中是名列前茅的。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展改革部副主任罗胜在参与第二届互联网保险大会时曾说到,单说互联网保险这个概念已经过时。目前,保险科技、智能保险的说法兴起。

数据、运算能力、算法是大象保险在大数据领域的核心要素,数据的挖掘和积累更是让以数据为核心驱动的大象保险大有可为。大象保险CEO杨喆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大象保险从最初就是一个纯互联团队在做互联网保险的事情。切入角度和其他企业切入的方向大有不同如何通过互联网的服务模式及用户需求驱动去提供相关的保险服务,这是目前大象保险主要做的。我们会去帮用户匹配更适合他的产品。通过用户的行为数据和大象保险平台上的历史数据进行比对。同时,通过对用户画像的理解,帮他做一个在保险侧的需求分析,这是通过运算及算法相关的人工智能技术完成的。

大数据时代悄然而至,互联网保险会快速渗透整个市场,这也使得互联网保险成为时代大趋势。未来,大象保险可能不仅仅是做保险产品,而是以保险为基础延伸,打造全金融大数据平台,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方案。

消息来源:大象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