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成巴士提供多种语言服务,力求让访日外国游客满意

主要是在车上、巴士站和接待客户时提供
2017-06-14 13:10 5645
为了给访日外国游客提供舒适的巴士运输服务,京成巴士株式会社(Keisei Bus Co., Ltd.)现在推广使用多种语言,主要是在车上、巴士站和接待客户时提供。

日本市川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为了给访日外国游客提供舒适的巴士运输服务,京成巴士株式会社(Keisei Bus Co., Ltd.)现在推广使用多种语言,主要是在车上、巴士站和接待客户时提供。

近年来,海外游客对京成巴士(Keisei Bus)旅游相关服务的需求持续增加,而该公司主要运营连接成田机场(Narita Airport)和东京站(Tokyo Station)的“东京Shuttle”(Tokyo Shuttle),以及连接包括“Tokyo Disney Resort®”在内的观光景点的其它高速巴士服务。此外,京成巴士还运营以东京东部和千叶县西北部火车站为中心的固定路线。

图片:东京Shuttle(成田机场和东京站之间的高速巴士服务)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419/201706052429/_prw_PI1fl_a4b07EpJ.jpg

为了回应这一趋势,京成巴士采取以下行动,“提供采用多种语言的巴士运输服务”,帮助访日外国游客在乘坐该公司的巴士时感觉舒适而安心。

参考文件: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419/201706052429/_prw_PA1fl_mU7r5VKm.pdf

1.   官方网站(自2017年3月开始)

京成巴士的整个官方网站经过专门设计,能够借助英文、中文和韩文进行浏览,帮助客户查看巴士路线和关于如何在旅行之前乘坐巴士的小贴士。网址:http://www.keiseibus.co.jp/

2.   巴士站(自2016年2月开始)

所有巴士站(总共约有2000个)都拥有英文标识。主要巴士站 -- 包括那些出自于机场和“Tokyo Disney Resort®”的路线上的巴士站,还拥有中文和韩文标识。此外,象形图画也能帮助客户一眼认出巴士站。

在葛西临海公园(Kasai Rinkai Koen)内,东京和“Tokyo Disney Resort®”火车站之间的“Shuttle Seven”固定路线上的一个巴士站,装有英文、中文和韩文数字标牌,提供如何乘车、巴士营运和旅游设施等方面的信息。

3.   在车上

(1). 免费Wi-Fi连接(自2016年11月开始)

在所有高速巴士上,采用六种语言 -- 日文、英文、中文、韩文、泰文和葡萄牙文来提供免费Wi-Fi连接。

(2). 车上标志/广播(自2016年2月开始)

显示目的地、主要停靠站点和其它地点的“液晶显示器”能够显示英文、中文和韩文三种语言。车上的广播也能用英文来告诉乘客关于下一站的信息。

4.   接待客户

(1). 训练司机如何接待外国游客(自2016年10月开始)

通过积极参加训练课程,巴士司机能够从外国老师那里学习英文会话和使用“指读表”(Finger-pointing Sheets),而“指读表”能够显示出日文单词和词汇以及它们的外文翻译结果。

(2). 推出利用智能手机的口译服务(自2017年2月开始)

高速巴士的司机能够充分利用配备一款口译服务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当接待客户时,司机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程序来联系口译人员/接线员,以便提供适当的支持。这项服务可以提供英文、中文、韩文、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版本。

京成巴士将继续努力使巴士运输服务更加便利,让所有客户都能由此舒舒服服地乘坐该公司的巴士。

消息来源:京成巴士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