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E将于3月1日推出与THOM BROWNE合作开发的第二系列产品

该系列产品以“海洋”为主题
2月22日将开始在电子商务网站接受预付款订单
2017-02-14 15:14 6589
总部位于日本西部冈山的Stripe International Inc.运营的KOE很快将推出与设计师THOM BROWNE合作开发的第二系列产品,以“海洋”为主题。

东京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日本西部冈山的Stripe International Inc.运营的KOE很快将推出与设计师THOM BROWNE合作开发的第二系列产品。

在此之前,KOE与THOM BROWNE于2016年8月推出了第一系列合作产品,其中一些已经卖光。

KOE将于3月1日开始在东京千代田区(Chiyoda Ward)的阪急绅士馆TOKYO (Hankyu Men's Tokyo) 和大阪市北区的阪急百货店大阪梅田总店 (Hankyu Department Store's Umeda Main Store) 销售第二系列产品。推出前,KOE将于2月22日开始在其电子商务网站接受产品的预付款订单。

第二系列产品将销售共37款以“海洋”为主题的男女士产品,包括夹克和衬衫等男装以及连体套装等女装。

第一系列中设计出众的产品(如以鸭子为主题的产品)销情理想,而第二系列产品则专注于有船只设计的夹克和裤子以及以所谓“海军领”为主题的衬衫和连体套装等产品,这些产品深刻反映出THOM BROWNE的世界观。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50/201702108734/_prw_PI1fl_wv5817Id.png )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50/201702108734/_prw_PI2fl_9xht76DD.png

Stripe International决定通过这些合作产品吸引不熟悉KOE的消费者对该品牌产品的关注,以提升其品牌知名度。该公司正努力提升KOE的品牌力,着眼于2020年后进入欧洲和北美市场,并为此做出了诸多努力,包括去年秋天在东京开设专注于人们时尚生活的KOE HOUSE自由丘店;KOE还打算在一家酒店内推出旗舰店。

销售地点与时间:

电子商务网站的预付款订单:2月22日12:00至2月28日12:00

销售将于3月1日12:00开始。

KOE电子商务网站:http://www.koe.com/tb

-品牌游击店:3月1至7日
阪急绅士馆TOKYO一楼的活动场地以及阪急百货店大阪梅田总店三楼的“D. EDIT”。

-KOE店铺:3月10日及以后
KOE HOUSE自由丘店、冈山店、LaLaport富士见店、 LaLaport EXPOCITY店、 mozo WONDERCITY店

THOM BROWNE简介:

THOM BROWNE是一位知名设计师,于2006年、2013年和2016年荣获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的年度较佳男装设计师(Menswear Designer of the Year)奖,并于2008年荣获《GQ》杂志的年度较佳设计师(Designer of the Year)奖。他还于2012年荣获Cooper 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时装设计类国家设计奖(National Design Award)。他手工制作的套装(以传统款式为基础)已发展成为时装,得到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巴斯时装博物馆(Fashion Museum, Bath)以及世界各地其它艺术博物馆的高度赞赏。

产品信息:(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50/201702108734/_prw_OA3fl_Xs3VfQP6.pdf

公司概况:
http://www.stripe-intl.com/en/

品牌图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50/201702108734/_prw_PI3fl_7M6p61ae.png

 

消息来源:Stripe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