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天燕新三板挂牌上市,推国产中间件自主可控

2017-06-14 10:05 7575
今日, 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155), 正式开启了资本经营之路。

北京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天燕”或“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155),正式开启了资本经营之路。金蝶天燕的成功上市,为企业注入了新的资本活力,为国产中小软件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善中国软件产业链,进一步促进国产基础软件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公司将更好地践行国家信息安全、大数据及“互联网+”战略的实施,实现软件强国梦。

作为金蝶国际(HK.0268)的控股子公司,金蝶天燕长期以民族基础软件事业为奋斗目标。此次分拆挂牌新三板,一方面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建立了长期的融资渠道;另一方面会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为金蝶天燕的健康成长奠定制度基础。金蝶天燕将利用新三板的平台,把握行业良好的发展机遇,提升金蝶天燕的品牌影响力,助力企业的高速成长。

数字化基础设施,自主可靠,数据智胜

金蝶天燕创立于

2000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数字化基础设施运营服务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公司 核高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研制单位、国家“自主可靠”核心软件企业,并组建产业联盟,捍卫国家网络信息安全。

17年来,金蝶天燕以“自主可靠、数据智胜”为企业秉承的产品理念,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技术与产品,从软件核心源码自主、运行编译环境自主以及通讯交互自主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国产化产业链中中间件环节的自主安全能力。

政务信息化、产业数字化,助力客户数字转型

作为民族基础软件产业的一份子,金蝶天燕已累计为全国人大政务外网、较高人民法院、环保部全国固废系统、证监会中央监管信息平台等超过10,000家政企和行业客户、10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了自主可靠的软件基础设施与服务,获得业内良好口碑。

在“智慧城市”、“政务大数据”、“政务云服务”等新概念层出不穷的大环境下,金蝶天燕积极响应国家大数据、“互联网+”政务信息化政策,帮助客户实现数字经济转型,并参与到政府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的事业中。金蝶天燕已完成中央组织部信息共享与交换平台、苏州工业园区政企空间服务平台、沈阳市政务信息数据交换平台、湖南省外网等政务数据融合项目的建设,帮助政务业务创新,优化业务流程以及提升服务质量,利企利民。通过农业部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协助完成部门数据资源共享与开放,推进农业大数据发展与落地;通过移动法治地图,树立“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的司法云服务模式,提供优质便捷、普惠均等的公共法律服务,让业务随需应变。

关于金蝶天燕

金蝶天燕始创于2000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数字化基础设施运营服务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金蝶天燕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技术与产品,是国际JCP组织第一家中国成员单位、“核高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研制单位、国家自主可靠核心软件企业,以推动中国基础软件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为己任,服务于国家信息安全战略,已累计为10000多家政企和行业客户、10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了自主可靠的软件基础设施与服务。

金蝶天燕将高可靠的软件基础设施与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相结合,创新性的推出数字化基础设施平台、涵盖计算和网络、存储与查询、中间件、大数据、安全与监控等技术领域,为客户提供自主可靠、数据智胜的数字化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数字经济转型。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