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成功召开

中国软件网
2017-01-09 20:42 5871
1月6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暨2016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成功举办。

北京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1月6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暨2016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成功举办。

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
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现场发布《2017中国企业服务选型研究报告》。曹开彬表示,企业服务的主体、采购行为正发生变化,导致企业应用发生变化,未来的企业应用将是融合安全的企业应用。从长远看,企业应用将沿着四大走向发展:公有云部署;以人为本的设计体验;用留痕和运营数据进行管理和绩效;与业务流程服务充分整合。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

曹开彬还介绍了中国软件网企业服务选型评估指标体系与方法论,该体系的理论基础基于科特勒产品理论的消费者评估价值模型,分别从提供商和产品两个层面综合考察软件的综合实力。曹开彬还现场发布了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精心打造的“2017中国企业服务选型排行榜”。该排行榜涉及270余个细分的企业应用门类,1000多款产品,旨在为企业用户选型提供最为便捷的参考工具。

IDF极安客创始人万涛主持了第一轮尖峰对话,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方发和、金蝶天燕中间件总经理陈启发、随锐科技CEO舒骋、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宝库在线CEO王雪松 、指掌易CEO王伟、智衍信息总经理任焱等嘉宾,围绕迎接赋能组织这一主题,从赋能企业的组织架构变化、未来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机制等角度展开思想碰撞。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许建钢、工易网总裁孙中泉、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等企业服务老兵,以诗朗诵的形式,饱含深情了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号召大家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驶向企业服务的“诗和远方”!

中国电信制造基地负责人、企业信息化专家周骏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未来企业服务的顶层设计》的演讲。他认为,互联网是人类高效率、低成本协同协作的数字化新型基础设施,互联网+是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包括用户中心、生态协同、数据驱动等,未来企业圈的核心是用户价值,价值中枢是领导企业,支撑体系是数字化的关系网络,微观基础是具有核心能力的生产厂商和供应商。

京东技术研究院院长吕建伟作了题为《新实业、新IT、新CIO》的分享。他认为,互联网、电商、实业等虽然面临下半场之困,但在双创、互联网+、中国智能制造2015等利好下,新实业走向产业链服务平台,包括消费者、供应链、研发设计、金融资本、IT、人才等要素。龙头企业自我变革、电商延伸线上线下、强悍的创业者、龙头少壮高管创业,多方角逐新实业。而新实业的关键在于产业平台,需要具备高科技平台体系。在此背景下,CIO正向CDO转型,成为新的首席数据官。

易快报CEO马春荃主持了第二轮尖峰对话,东软集团副总裁纪勇、普元信息CTO焦烈焱、红橘科技CEO邓适宜、EventBank捷会易创始人纪景姝、江南信安王潇,围绕创想未来企业服务这一主题,从互联网化、数字企业的核心应用、平台与框架、未来企业应用于业务流程的整合方式、运营方式等角度展开热议,为大家奉上一场高质量思想盛宴。

他们都是业界的大咖,但漫画版的大咖,您一眼就能认出来吗?中国软件网别出心裁设置大咖猜猜猜环节,主持人现场随机抽取三位大咖的照片,画师据此现场作画。现场观众纷纷在大会现场微信群里写出自己的答案,有眼尖的观众分别认出三位大咖: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许建钢、工易网总裁孙中泉、京东技术研究院院长吕建伟。

2016中国企业服务细分领域年度人物
2016中国企业服务细分领域年度人物

大会现场揭晓了“2016中国企业服务细分领域年度人物”、“2016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人物”,以及2016中国企业服务优秀企业、优秀产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许建钢、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东网科技总裁杨宝卫等颁奖嘉宾,为获奖人物和单位颁发奖项。

消息来源:中国软件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