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其布朗克斯医疗园区项目I-829申请获批

纽约市区域中心前九个项目均获得I-829申请批准,总计1150份I-829申请获批
The New York City Regional Center
2017-06-14 09:00 5030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其布朗克斯医疗园区项目的EB-5投资人已经开始获得I-829申请批准函。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的前9个项目均已获得I-829批准。截至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中已有1150份I-829申请获批。

纽约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其布朗克斯医疗园区项目的EB-5投资人已经开始获得I-829申请批准函。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的前9个项目均已获得I-829批准。截至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已有1150份I-829申请获批,3000多人(EB-5投资人及其家人)因此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

I-829申请的批准解除条件限制,认可EB-5投资人拥有美国合法永久居民的身份。永久居住权允许EB-5投资人在美国法律的保护下自由选择在美国任意地点居住和工作。EB-5投资人的配偶与子女同样允许在美国任意地点居住、工作与学习。

“我们对近期获得I-829申请批准的EB-5投资人表示祝贺”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执行总裁Paul Levinsohn先生表示,“我们的前9个项目上现在都有EB-5投资人获得I-829批准了。”  

“I-829申请批准突破1100份大关是我们公司以及我们的EB-5投资人及其家人所获得的重大成就,” 纽约市区域中心执行总裁George L. Olsen先生补充到“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未来在美国越来越好。”

近期I-829申请的批准是纽约市区域中心的又一里程碑。其它辉煌成就包括5305位EB-5投资人及其家人获得条件绿卡,2393位EB-5投资人的I-526申请获批。

消息来源:The New York City Region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