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区域中心去年12个月共收到766份I-829批准和2116张永久绿卡

纽约市区域中心
2018-02-07 10:00 5591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 
去年12个月共收到766I-829批准和2116张永久绿卡

2017年纽约市区域中心EB-5投资人共收到766I-829申请批准,2116名投资人及其家属因此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

纽约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NYCRC”)高兴地宣布,2017年度纽约市区域中心(“NYCRC”)项目共有766份I-829申请获批。过去12个月来,共有2116名EB-5投资人及其家属因此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

迄今为止,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约有1600份I-829申请获批,4650多人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I-829申请批准已在纽约市区域中心前九(9)个项目中签发。

永久居住权允许EB-5投资人在美国任何地方生活工作并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EB-5投资人的配偶和未满21周岁的子女同样有权利在美国任何地方生活、工作和学习。

“我们对纽约市区域中心在2017年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 纽约市区域中心负责人Paul Levinsohn 先生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去年有大量的I-829申请批准签发给我们EB-5投资人,使得2100多位投资人及其家属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在过去12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也获得了五(5)个不同项目的I-924批准,并且返还了第二个项目招募中所有130位EB-5投资人共6500万美元的资金。”

“我们深知,EB-5投资人及其亲属因为信任我们为其及其亲属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的能力而选择我们,” 纽约市区域中心负责人 George Olsen 先生表示。 “我们认真对待此责任,而且很高兴宣布2017年这一令人激动的投资人获批记录。”

关于纽约市区域中心

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8年由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批准成立,通过EB-5投资移民项目为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募集海外投资。公司是纽约市的第一个EB-5区域中心。截至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已经为布鲁克林、皇后区、曼哈顿和布朗克斯区内21个经济发展项目募集了约15亿美元的资金。采用了纽约市区域中心管理的资金提供的贷款的项目包括:

  • 布朗克斯南部 Fresh Direct的新食品加工配送中心的建设;
  • 华盛顿高地乔治华盛顿大桥公交站的改造;
  • 纽约市地铁站的无线网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 纽约市较大的工业园--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的改造;
  • 纽约市较大的影视制作中心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的扩建;
  • 布鲁克林市区 City Point开发建设;
  • 华盛顿高地酒店和医疗办公区综合体建设; 
  • 布鲁克林Atlantic Yards改造关键部分建设;
  • 布朗克斯 Hutchinson 交通中心扩建;
  • 纽约市街道层面的Wi-Fi基础设施网络 LinkNYC的建设,这是公私合作的全国较大较快的公共无线网络。 

除了助推纽约市经济发展,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招募使得4650多人通过EB-5投资移民法案成为美国的永久居民。

欲了解纽约市区域中心更多信息,请登录www.nycrc.com.cn

消息来源:纽约市区域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