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斥资1000万欧元 勃林格殷格翰建立数字实验室“BI X”

致力于提供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数字解决方案
是一家在数据科学、敏捷软件开发以及用户体验设计等领域提供数字转化平台的初创公司
通过创新数字解决方案改善人类和动物健康
BI X为公司总部增加50个新的就业岗位
2017年投资1000万欧元
2017-06-13 10:00 6443

德国殷格翰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BI X作为一家独立子公司的成立,勃林格殷格翰将专注于在医疗健康领域从理念到试点的创新数字解决方案的突破。新公司将和勃林格殷格翰的三个业务部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以及生物制药)密切合作,提供一个与数据科学、敏捷软件开发以及用户体验设计等领域的专业人员进行协作的平台。勃林格殷格翰首席信息官及数字实验室主任 Michael Schmelmer 概括说:“将来BI X的员工将接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和来自多个不同学科的专家协作,为勃林格殷格翰及其客户提供有意义的解决方案。”

BI X将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发原型,并和公司的业务部门一起通过试点进行检验。然后,业务部门将使用成功开发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把它们推向市场。这种方法的目的是确保将BI X积累的知识和经验快速整合到数字实验室总部。

勃林格殷格翰执行董事会成员、公司财务部负责人以及BI X的发起人 Simone Menne 在强调数字化对公司的重要性时说,“数字化是我们公司的战略话题,能确保我们可以在未来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在公司所有业务领域,我们正通过很多不同的创议来推动数字化转型 -- BI X将进一步加速这个过程的实现,帮助我们在数字化的浪潮中乘风破浪,成为数字医疗健康领域的领导者。作为一个单独的法律实体,BI X不但享有初创公司的自由,而且还整合了世界领先制药公司的实力。”

作为其母公司的数字实验室,BI X将于2017年7月开始运行。2017年勃林格殷格翰将向BI X投资1000万欧元,目前已经开始在全球招募由50名专家组成的多学科团队。数字实验室将位于公司的德国总部殷格翰。

欲了解更多有关BI X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bix-digital.com/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