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抗衰老旅行体验升级 优翔再赴国际奢华旅行博览会ILTM

2017-06-09 18:44 9829
今年六月,国际顶级行业展会ILTM 亚洲展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优翔作为ITLM的长期受邀机构及合作伙伴前往上海参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一起,探讨未来合作可能与行业动态。

北京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六月,国际顶级行业展会ILTM(International Luxury Travel Market, 国际奢华旅行博览会)亚洲展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优翔作为ITLM的长期受邀机构及合作伙伴前往上海参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一起,探讨未来合作可能与行业动态。

ILTM Asia 2017展会现场
ILTM Asia 2017展会现场

ILTM专注于奢华旅行行业,是仅凭邀请参加的顶级行业展会。得益于经济发展与全球视角,除了在戛纳举行的旗舰展会,ILTM也在亚洲、美洲、日本、非洲、拉丁美洲推出了同样高规格的行业展会,为热门及新兴奢华旅行市场打造更具针对性的专业服务。

今年在上海举办的的ILTM Asia吸引了来自全球54个国家的约500位供应商前来参会,囊括了全球热门的目的地、奢华酒店、健康旅行、航空游艇等领域的资源。ILTM的组织方Reed Travel Exhibitions强调,通过严格的标准考量,只有世界上优秀的奢华旅行供应商才能受邀参加,以此保证ILTM展会的较高质量。此外,来自全球各地的近180家媒体也受邀来到展会现场,对ITLM进行全程报道。

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立鼎世酒店集团)展区
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立鼎世酒店集团)展区

优翔作为海外抗衰老行业的最初开拓者和领军企业,与ILTM Asia现场不少的供应商已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再次参加ILTM,除了与现有合作商们进一步沟通、挖掘更深层次的合作可能之外,优翔也同样努力寻求更多新的潜在合作伙伴,不懈为客户的抗衰老行程及旅行体验提供更多选择。

Swiss Deluxe Hotels展区
Swiss Deluxe Hotels展区

创立11年来,优翔一直针对每一位客户的身体状况及旅行偏好为其进行抗衰老行程的私人定制。正如胡润百富榜创始人、首席研究员Rupert Hoogewerf在今年ILTM Asia中表示:“如果有什么是让客户最难以忍受的,那就一定是不合理的行程设计、乏味的饮食选择,还有不合格的旅行陪同人员。”优翔抗衰老行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有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出行期间专业私人旅行顾问的陪同更是旨在为客户解决行程中一切可能出现的问题。

优翔深耕抗衰老行业,一直专注于打造抗衰老行程中的每一个服务细节,正是因为深知中国高端客户的需求与期待。作为连接中国高端客户与世界顶级健康资源、奢华旅行资源之间的桥梁,优翔一直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抗衰老行程中的较佳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优翔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