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VIONxCONNECTIONS--优翔赴爱尔兰参加国际奢华旅行大展

2017-05-25 19:37 6233
今年5月,国际知名的Connections Luxury奢华旅行行业展会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优翔作为中国唯一受邀的抗衰老机构到场参会。

北京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5月,国际知名的Connections Luxury奢华旅行行业展会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优翔作为中国唯一受邀的抗衰老机构到场参会。

Connections是知名的国际活动组织方,专注于奢华旅行、健康产业及会议行业。Connections Luxury致力于给逐一精心挑选的奢华旅行行业领导者们相聚的机会,在商务洽谈的同时探讨行业趋势与市场挑战。

Connections Luxury奢华旅行行业展会举办地爱尔兰都柏林Powerscourt
Connections Luxury奢华旅行行业展会举办地爱尔兰都柏林Powerscourt

Connections的每一场活动都至多只邀请80位代表参加,其中通常包括30至40位奢华旅行业的供应商及赞助商。参会供应商均是全球顶级的奢华旅行公司,分布在酒店、航空、游艇、私人飞机、目的地定制旅行等各个领域。

展会另有30至40位顶级买家到场参加。买家需经过严格的调研,通过现有买家与供应商的口碑推荐,方能获得邀请,他们代表了重要与新兴的奢华旅行市场。此次Connections Luxury展会在欧洲举办,来自欧洲与非欧洲的买方代表各占据了一半的名额。

Connections Luxury奢华旅行行业展会代表合影
Connections Luxury奢华旅行行业展会代表合影

优翔作为中国市场的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前往爱尔兰参加今年的奢华旅行行业大展。优翔专注抗衰老11年,已经成为了连接中国高端客户和世界奢华旅行资源的重要桥梁。供应商代表们在对此表示赞赏的同时,也十分认同优翔在海外抗衰老行程中为客户提供较佳旅行体验的坚持。

Connections的创始人兼商业活动总监Micaela Giacobbe在与优翔的交流中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客户进行海外奢华旅行,欧洲及世界各地的奢华旅行供应商都为此有所努力。Micaela对此十分看好,“与中国客户的接触越多,海外奢华旅行供应商们便越有能力找到最合适的服务模式。”

对于优翔所做的努力,Micaela表示,为两个不同的群体创造连接从来都极具挑战,优翔在勇于开拓的同时,便拥有了先锋和领军的地位。“Connections非常乐于与优翔合作,提供更多可能性Micaela如是说。

消息来源:优翔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