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奢华旅行行业,优翔赴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戛纳旗舰展ILTM

2017-12-14 10:13 5746
2017年度第11届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戛纳旗舰展于2017年12月5日至8日在法国戛纳举办。此次参展的展商和买家多达4000多名,优翔国际作为中国买家前往戛纳与全球供应商及买家共同探讨未来奢华旅行行业前沿动态,寻求更优合作伙伴。

北京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度第11届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戛纳旗舰展(ILTM, International Luxury Travel Market)于2017年12月5日至8日在法国戛纳举办。作为ILTM全年收官展会,戛纳一直以来都备受奢华旅行供应商和买家瞩目。此次参展的展商和买家多达4000多名,优翔国际作为中国买家前往戛纳与全球供应商及买家共同探讨未来奢华旅行行业前沿动态,寻求更优合作伙伴。

ILTM戛纳2017展会开幕仪式
ILTM戛纳2017展会开幕仪式

据2017年全球调研机构Agility出台的《高收入人士豪华旅游洞察报告》显示,国内及海外旅游的人数和频率仍有望在2020年之前每年增长16%,达2.34亿人次。五分之四的中国高收入人士计划在未来一年增加他们的旅行次数;十分之七的中国高收入人士将以更加豪华的方式出游,这也彰显出国人对旅游体验的日益重视。

ILTM戛纳2017展会现场
ILTM戛纳2017展会现场

截至2020年,中国游客在海外国家的消费总额有望达到4220亿美元,因此关注这一关键客源市场不断变化的旅游及消费行为也显得至关重要,这不仅能够促进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能挖掘待开发市场的潜力。

展会期间,众多海外供应商表示中国旅行市场近几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海外奢华游以及定制旅行,成为了海外奢华旅行的重要消费群体。与中国买家沟通,了解中国客户的特定需求,成为了他们会的重要任务之一。

ILTM戛纳2017展会奢华酒店展位
ILTM戛纳2017展会奢华酒店展位

随着中国地区的游客对出境游和豪华游的需求日益增长,国人已经不能满足千篇一律的旅行计划,“小众奢华体验”成了一部分人的旅行关键词。作为连接中国高端客户与世界顶级健康资源、奢华旅行资源之间的桥梁,优翔必须紧跟奢华旅行行业步伐、不断更迭奢华旅行产品,才能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健康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优翔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