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2019年抗衰老产业博览会将在庆尚南道昌原市举行

展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昌原会展中心举行
Changwon-si
2019-11-11 10:00 6274
2019年抗衰老产业博览会(AAGE2019)将于11月29日(周五)至12月1日(周日)在昌原会展中心1号和2号展厅举行,该展会与庆尚南道自2014年推出的“庆南未来50年”这一主要商业理念有关。

韩国首尔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抗衰老产业博览会(AAGE2019)将于11月29日(周五)至12月1日(周日)在昌原会展中心1号和2号展厅举行,该展会与庆尚南道自2014年推出的“庆南未来50年”这一主要商业理念有关。

2019年抗衰老产业博览会
2019年抗衰老产业博览会

今年是该展会举办的第五年,将展示昌原市和庆尚南道的抗衰老商业成果。在东方医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居昌郡、咸阳郡、山清郡、金海市和梁山市,生物医疗中心是产业的核心驱动力,这些地方在经营抗衰老项目方面拥有专长,他们将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参加此次展会。

韩国保健福祉部和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为约100家参展企业、大学及其他行业相关公共机构提供了支持,展会将设立约400个展位,由与抗衰老有关的产业如美妆产品、医疗产品、健康功能性食品、健康护理等产业馆(B2B)和抗衰老生活文化馆(B2C)两个馆构成。

来自中国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将有机会咨询来自抗衰老保健、美容、医疗、保健公司的专家,并体验高级锻炼项目和个性化健康体检。

其他活动还包括Oh Han-jin博士(Eulji医疗中心)的抗衰老健康讲座,以及因亮相知名健康饮食节目Healthy Table而闻名的Lim Gyeong-suk教授(水原大学食品与营养系)等客座嘉宾带来的讲座。

展会期间还将面向参观者举办从预防痴呆症到戒烟和心肺复苏等其他各种教育活动。有关活动、研讨会和讲座的详情,请访问www.aage.co.kr,或致电总部: 055-265-6401。

消息来源:Changwon-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