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推出“宝贝无优”无陪儿童关爱服务

2017-06-09 17:23 13500
6月1日,首都航空推出了面向5(含)至12(不含)周岁小朋友的“宝贝无忧”无人陪伴儿童服务项目,为孩子及家长提供无忧的贴心服务。

北京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首都航空推出了面向5(含)至12(不含)周岁小朋友的“宝贝无忧”无人陪伴儿童服务项目,为孩子及家长提供无忧的贴心服务。

6月1日儿童节,首都航空由北京飞往三亚的 JD5577 航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小旅客,她是第一位体验“宝贝无忧”服务的无陪儿童。虽然家长不在身边,但是在首都航空地服人员的护送和陪同下,小旅客轻松快乐地登机,开始体验首都航空JD5577航班的空中旅程。

首都航空“宝贝无忧”无陪儿童服务项目短信服务
首都航空“宝贝无忧”无陪儿童服务项目短信服务

小旅客顺利登机和平安起飞、顺利抵达等多个状态信息及航班情况都会通过海航短信系统发送到送机和接机两方家长,以及首都航空工作人员的手机上,让家长们随时了解小旅客行踪,可以放心托付,安心无忧,工作人员也会无障碍陪护,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飞行全程,首都航空乘务组也会为“宝贝无忧”无人陪伴小旅客提供特殊的客舱服务,帅气漂亮的空乘哥哥姐姐们会特别关注小旅客,为小旅客讲解安全乘机知识,引导小朋友克服旅程的孤单与恐惧,还会准备小礼物与小旅客互动,让小旅客有一个安全并快乐的旅程。

第一位体验首都航空“宝贝无忧”服务的小旅客
第一位体验首都航空“宝贝无忧”服务的小旅客

飞机抵达目的地三亚后,首都航空地服员工会带领小旅客下机,并根据乘机信息将小旅客平安护送到在机场等候的家长身边。在真情服务、完备流程、细致周全的共同守护下,小旅客第一次独自搭乘飞机的成长之旅画上了完美句号,首都航空“宝贝无忧”服务不仅让宝贝开心,更是让家长无忧。

首都航空“宝贝无忧”服务自6月1日起,开始在北京-三亚航线试点运营,当儿童的送机人将儿童送到机场并申请此服务后即由首都航空地服人员提供全程陪护,7月1日暑期开始,这项服务将推广至北京-厦门、北京-青岛、北京-海口、北京-丽江、北京-呼和、北京-南昌、北京-杭州八条航线,满足暑期家长及小旅客出行的特殊需求。

“服务是永无止境的,没有做得较好,只有做得更好。”首都航空倡导以“真情换真心”的服务文化,用心、细致的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大旅客、小旅客都能快乐出行平安到达。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