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礼炮通过独特的慈善拍卖活动回馈Sentebale

在新加坡出席这项独家慈善活动的嘉宾包括琼安·弗洛加特和嘉玛·陈等
皇家礼炮
2017-06-05 21:33 11592
今天,高端威士忌品牌皇家礼炮宣布将独家拍卖第一瓶限量版新酒 -- Royal Salute 21 Year Old Polo Edition(皇家礼炮21年马球威士忌)。这款威士忌酒瓶外部是专门定制的绘画艺术作品。

新加坡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高端威士忌品牌皇家礼炮宣布将独家拍卖第一瓶限量版新酒 -- Royal Salute 21 Year Old Polo Edition(皇家礼炮21年马球威士忌)。这款威士忌酒瓶外部是专门定制的绘画艺术作品,描绘 Sentebale 独一无二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包括 Sentebale 与皇家礼炮的合作关系。本次大师调制马球威士忌的独家拍卖在新加坡 Sentebale 皇家礼炮马球杯期间举办,其宗旨是为莱索托和博兹瓦纳的弱势群体筹款。

慈善组织 Sentebale 通过令人敬佩的努力,实现了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式变革。为此,皇家礼炮委托英国艺术家 Natalie Reid 亲手绘制限量版威士忌酒瓶,以表纪念。这瓶独家威士忌的在线拍卖将由芝华士首席执行官 Laurent Lacassagne 在 Sentebale 皇家礼炮马球杯期间宣布开拍。拍卖前一晚将安排特邀晚宴,纪念皇家礼炮连续第七年支持 Sentebale 赛事。琼安·弗洛加特、凯伦·吉兰和嘉玛·陈等皇家礼炮特邀嘉宾将出席晚宴。晚宴期间将介绍这瓶独一无二的威士忌。

拍卖主角是第一瓶皇家礼炮21年马球威士忌。按照传统的做法,这瓶酒本应成为调酒总监 Sandy Hyslop 的私家珍藏。预计这瓶独家威士忌及原创艺术作品大约将为慈善组织筹得7000英镑。拍卖将以在线竞拍的方式进行,持续至6月14日(星期三)。

芝华士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aurent Lacassagne 表示,看到慈善组织 Sentebale 给南部非洲地区受艾滋病毒或艾滋病影响的弱势人群带来如此巨大的帮助,让人深受启发。在连续七年成为 Sentebale 皇家礼炮马球杯赛事的冠名合作伙伴之后,我们可以很骄傲地宣称,我们超过150万英镑的捐款为重要的 Sentebale 项目带来了支持,帮助他们给南部非洲社区提供他们所急需的支持。今年我们计划让这项活动更进一步,通过委托制作并捐献定制产品,纪念 Sentebale 过去七年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为 Sentebale 筹集更多资金并提升其知名度。

Sentebale 的首席执行官 Cathy Ferrier 表示,我们希望美妙的艺术作品能鼓励人们努力筹集更多资金,用于支持我们激动人心的关怀项目,为莱索托和博兹瓦纳受艾滋病毒或艾滋病影响的弱势人群提供帮助。

全新的21年马球威士忌,灵感来自皇家礼炮品牌与高贵的马球运动之间的渊源。马球威士忌口感偏淡、更为精致,是一款非常顺滑、醇厚的威士忌,很适合在阳光下和户外活动中享用。新品威士忌在皇家礼炮苏格兰高地酿酒厂精心制作,由皇家礼炮调酒总监 Sandy Hyslop 与皇家礼炮马球大使及 Sentebale 马球队队长 Malcolm Borwick 共同开发,旨在彰显皇家礼炮与马球运动之间长期的渊源,及彰显皇家礼炮所推崇的生活方式。

为庆祝 Sentebale 皇家礼炮马球杯赛事举行,6月期间也可在新加坡免税店独家购买皇家礼炮21年马球威士忌。

http://royalsaluteauction.com/ 网站参与竞拍,拿下这款独家拍卖品。在 www.royalsalute.com 关注整个活动并参与 Sentebale 皇家礼炮马球杯

Instagram | @royalsalute  
Twitter | @royalsalute
Facebook | RoyalSalutePolo

消息来源:皇家礼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