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里王子殿下将参加2017年度Sentebale皇家礼炮马球杯赛事

皇家礼炮
2017-05-31 12:20 7909
本周末将有许多充满爱心的社会名流抵达新加坡,作为独家嘉宾参与2017年度Sentebale皇家礼炮马球杯赛事。这将是此项久负盛名的赛事首次在东南亚国家举办,也将是慈善组织Sentebale的创始人 -- 哈里王子殿下首次正式访问新加坡。

新加坡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本周末将有许多充满爱心的社会名流抵达新加坡,作为独家嘉宾参与2017年度Sentebale皇家礼炮马球杯赛事。这将是此项久负盛名的赛事首次在东南亚国家举办,也将是慈善组织Sentebale的创始人 -- 哈里王子殿下首次正式访问新加坡。

2017年度Sentebale皇家礼炮马球杯赛事将在新加坡马球俱乐部举办。全球众多尊贵的嘉宾将参与赛事,帮助哈里王子的慈善组织Sentebale筹款和提升知名度。

今年也是Sentebale连续第七年与英国名贵威士忌品牌皇家礼炮合作,迄今已合作筹得超过150万英镑,用于帮助极度贫困并受艾滋病毒肆虐影响的南部非洲社区。

哈里王子的Sentebale ISPS Handa球队队长是皇家礼炮马球大使Malcolm,在6月5日举行的慈善赛事中,他们将与由Sentebale大使Nacho Figueras率领的球队正面交锋。

王子殿下期待他的球队连续第二年取得胜利,为他首次正式访问新加坡画下完美句号。

赛事期间,请联系Royal.Salute@hkstrategies.com获取发布活动照片。

欢迎使用话题标签#SentebaleRS17,全程参与2017年度Sentebale皇家礼炮马球杯赛事。

Amber Organ
Royal Salute,国际公共关系经理
电话:+44 (0)20 8250 1768
amber.organ@pernod-ricard.com

Catherine Humphrey
伟达公关
电话:+44 (0)20 7413 3490
catherine.humphrey@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皇家礼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