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巧思 璀璨献礼--皇家礼炮推出皇家婚礼限量版致敬王室婚礼

皇家礼炮
2018-05-18 21:50 15110
全球知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皇家礼炮(Royal Salute)推出了全新皇家婚礼限量版(Royal Salute Royal Wedding Edition)作为这场王室婚礼的特别贺礼,全球限量发行70瓶。

上海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9日,英国王室迎来一场盛大的婚礼,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迎娶准王妃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为此,全球知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皇家礼炮(Royal Salute)推出了全新皇家婚礼限量版(Royal Salute Royal Wedding Edition)作为这场王室婚礼的特别贺礼,全球限量发行70瓶。

皇家礼炮推出皇家婚礼限量版
皇家礼炮推出皇家婚礼限量版

为了此款限量版,皇家礼炮全球首席调酒大师桑迪·希斯洛普(Sandy Hyslop)挑选皇家礼炮酒窖中部分稀有的上乘陈年原酒,沿用细腻精湛的手法调配出这款别具风味的威士忌珍酿,带来独具平衡感的愉悦嗅觉与冲击味蕾的双重享受。为了向准王妃梅根·马克尔的家乡美国致敬,该款限量版成为皇家礼炮史上首款100%在美国橡木桶中熟成的调和型威士忌,正是如此,才为其带来了悠长奶油香气的优雅绽放。

这款限量版的酒液装盛于精心打造的达灵顿水晶瓶(Darlington Crystal)中,每支酒瓶都镌刻独特的限量编号,并雕刻出玫瑰、蓟花与大麦图纹。另搭配以手工制作的美国橡木精致礼盒,盒内饰以纷繁鲜花,匠艺之心与极致巧思完美交融,尽显典雅高贵。其中的水仙花图案,是向威尔斯亲王哈利王子(HRH Prince Henry of Wales)的身份致意,而加州花菱草则是向梅根·马克尔的故乡洛杉矶致敬。

这款优质限量版的诞生,不仅仅是向这对恩爱的王室佳偶的献礼,也是对皇家礼炮一直以来为英国王室重要庆典与场合不懈支持的庆贺。

皇家礼炮全球品牌大使,阿盖尔公爵(His Grace The Duke of Argyll)感慨道:“威尔士亲王哈利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女士的婚礼将是本世纪最激动人心的事件之一。1953年,皇家礼炮推出21年威士忌珍酿以庆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登基,自此,皇家礼炮便与王室的尊贵传承结下了深厚的渊源。我们相信,此次推出的非凡珍酿将是对这一特殊历史时刻最为完美的致敬。”

此款皇家婚礼限量版拥有甜香四溢的香草冰淇淋与巧克力软糖的香气,并且缀以柑橘与肉桂的温和辛辣。其柔顺平滑的口感带有浓郁的果味,更富有馥郁的热带香蕉与菠萝味予以味觉的强烈冲击,并交织着杏仁和黑巧克力姜糖卓尔不群的口味。余味可谓柔畅绵长,并带有悠长且浓甜的奶油香草回味。

而皇家礼炮首席调酒大师桑迪·希斯洛普表示:“能够为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女士打造这款特殊的限量版威士忌,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调和酒厂内最为古老且珍稀的威士忌原酒,并使其在美国橡木桶中陈酿后,我非常高兴能够成就这样一樽无可比拟的感官盛宴,向这对王室佳偶献以最诚挚的祝福与敬意。”

消息来源:皇家礼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