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嘉年华端午假期火爆 打开普惠金融发展新局面

2017-06-02 17:05 5405
在刚刚结束的端午假期中,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了10场“即有分期梦想GoGo购”嘉年华系列活动。

厦门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结束的端午假期中,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了10场“即有分期梦想GoGo购”嘉年华系列活动,线下吸引超过20万人次,线上覆盖人群超过200万人。在宣传品牌的同时,也为普惠金融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局面。

“即有分期梦想GoGo购”嘉年华活动厦门站现场
“即有分期梦想GoGo购”嘉年华活动厦门站现场

近几年,消费金融行业在我国发展迅速,普惠金融的理念开始逐渐深入人心。根据艾瑞咨询的相关预测,未来五年消费信贷(含房贷)的整体复合增长速度是在21%左右,整体规模将会从2015年的19万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41万亿元。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消费信贷的占比中,有超过80%为住房贷款,这部分获得住房贷款的人群利用资金杠杆实现了超前消费,提升了财富利用效率。而对于大部分低收于群体来讲,由于被排除在银行的征信体系之外,没有享受到金融业发展所带来的便利,难以利用个人信用实现财富增值。

正因如此,国家于2015年发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将普惠金融作为国策之一,鼓励金融行业向社会各阶层,尤其是低收于阶层提供适当的,有效的金融服务。包括即有分期在内,许多消费金融品牌也应运而生,服务于急需金融服务的社会低收入群体,实现低收入人群的信用价值,以促进金融业可持续均衡发展,增进社会公平和社会和谐。

在深入对这一群体进行研究后,即有分期发现,以传统的驻店、派发传单等形式很难对他们进行引导教育,只有通过在商业区举办大型的活动,寓教于乐,在活动中普及普惠金融的理念,在身体力行中植入消费金融的概念,才能让社会低收于群体,尤其是年轻群体真正认识这一行业。于是即有分期于2016年在行业内率先打造出即有分期嘉年华,并将其发展成为一个持续性的覆盖全国的普惠金融盛宴。

在即有分期嘉年华活动中,可以看到大量的普惠金融的理念贯穿在各个环节,如在游戏环节,参与者可以通过击中与消费金融知识有关的标牌即可获得积分,参与抽奖,而在主持人提问的环节中,也会有如“个人征信不好将会影响到生活的那些方面”等问题让参与者回答。从现场反馈的效果来看,消费者非常认同这样的传播方式,从内蒙古通辽,到河北邯郸,再到广东佛山,嘉年华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不仅如此,嘉年华活动从即有分期开始,正逐步走向全行业。在福建厦门的嘉年华活动中,即有分期福建地区渠道部负责人林长虹就表示嘉年华活动给了商家一个双赢的选择,甚至比不少手机品牌举办的活动还要好还要专业已经有几家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在当地的负责人与他联系,希望能加入到即有分期嘉年华的活动中,为普惠金融造势。

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即有分期从初创发展成为覆盖全国200座城市,合作商户过8万家,拥有700万的用户的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但在宣传普惠金融的道路上,依然任重道远。2017年即有分期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办100场嘉年华活动,利用嘉年华这一行业独创的品牌活动,向包括三、四线城市在内的地区提供消费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