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橙亮相大华渠道合作伙伴大会,黑科技产品精彩纷呈

“聚势·新生 --  2019年大华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于3月16日在杭州开幕。乐橙作为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基于大华股份“聚势·新生”的全新渠道战略,围绕“智享橙意生活”的品牌口号,将不断拓展民用消费者市场。

杭州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聚势·新生 --  2019年大华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于3月1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000多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华股份 AI、智能物联、大数据等领先技术,一同感受民用行业产品的创新成果,体验大华 SMB“一站式”解决方案。乐橙作为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基于大华股份“聚势·新生”的全新渠道战略,围绕“智享橙意生活”的品牌口号,将不断拓展民用消费者市场。

2019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2019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激发渠道活力 携手创赢未来  

会议开始,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先生发表致辞,回顾了大华股份在过去发展历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并表明在全新渠道战略下,大华股份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大华精神,顺大势,和渠道合伙伙伴一起携手驱动,聚势发展,从新生走向繁荣。

大华全新渠道战略来袭,2019年大华乐橙又该何去何从?华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运表示,围绕品牌口号“智享橙意生活”,聚焦于消费 IoT 市场,提出了“安全、简单、智能”的理念。在面向家庭与商铺市场时,把“安全、简单、智能”的系列产品融入到时代发展的大潮流中,解决民用市场难题,让用户更满意,生活更便捷,商业更智能

大华国内营销中心消费者业务部总监刘睿在会上对2018年乐橙的消费市场进行了总结,对未来消费者业务架构、销售业务门店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乐橙将在2019年坚持以用户为主,携手广大合作伙伴积极开拓民用市场。

最后,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对本次渠道大会作了总结。傅利泉先生对所有到场的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渠道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并坚定2019年大华股份变革的决心。

新品智能锁亮相 开启智慧新生活

此次大会上大华乐橙还亮相了很多款重量级的黑科技新品。其中拥有着武士黑外观的乐橙智能锁 KD2和 KD6,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工艺设计风格,首次采用了航空铝 CNC 面板以及表面铝氧化着色5A 级钻化屏,瞬间提升黑科技感。同时还增加了双重密码认证的组合开门方式,让生活增加一层保障。乐橙首款把手指纹锁 KD2运用了双 C 结构设计,支持180度旋转换向,使手指指纹一握即开。此外,乐橙 KD6指纹锁采用了人性化单次静音设计,避免开门打扰家人夜晚休息,给用户更贴心的守护。

旗舰店全新变革 升级消费场景

活动现场的乐橙旗舰店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以往的零售陈列模式,大华乐橙在门店形象、消费体验以及在售商品上均实现全面升级,从视觉、感官、体验等多维度给用户带来全方位升级。产品体验区、家庭体验区、商铺体验区等各大体验区完美融合在一起,让用户零距离的体验各种黑科技产品。

此次乐橙旗舰店的全新形象,也预示着乐橙线下门店终端形象的全新变革。在2019年,乐橙将加快管道下沉,全国陆续建设数千家乐橙旗舰店,并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提供多样化的互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

乐橙旗舰店
乐橙旗舰店

这场汇聚两千多人的饕餮盛宴,不仅深度解读了大华股份渠道的未来发展,更为广大参会者指明了方向。随着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乐橙也将坚定着“智享橙意生活”的信念,不断营造科技智慧的体验,在消费 IoT 市场蓬勃生长。

消息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