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tz国际租车现可提供新西兰交通局官方认证驾照翻译件

全程在线办理 两个工作日完成
2017-05-31 17:26 12077
Hertz国际租车近日宣布可为客人提供新西兰道路交通管理局(New Zealand Transport Agency)官方认证中国驾驶执照翻译件,快速有效地解决中国自驾旅客的需求,确保取车过程畅顺无误,旅客能安全合法上路。

上海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Hertz 国际租车近日宣布可为客人提供新西兰道路交通管理局 (New Zealand Transport Agency) 官方认证中国驾驶执照翻译件,快速有效地解决中国自驾旅客的需求,确保取车过程畅顺无误,旅客能安全合法上路。

新西兰法律规定,中国籍护照持有人在新西兰驾驶必须持有国际驾照或中国驾照,以及英文公证件或经指定认证机构提供的翻译件。新西兰道路交通管理局的指定翻译是第一批被当局批准、属于新西兰译协别的中文翻译。中国自驾旅客在新西兰停留不超过12个月,只要手持此翻译件,便能确保在当地驾驶规定型号车辆,并在境内安全、合法驾驶,尽享新西兰畅快自驾之旅。

目前,中国旅客可拨打 Hertz 国际租车预订中心电话400 921 1138或点击此处登录 Hertz 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情及租车优惠,其他国家目的地客人可通过 Hertz 国际租车微信公众号(账号:hertzguojizuche)自助免费办理驾照翻译手续。在提交完整材料后两个工作日内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翻译件,无需自行前往公证处、高级外交机构、领事馆或大使馆办理,快速高效。

Hertz 国际租车负责人说:“为方便中国客人出行,Hertz 全球多数门店已接受中国驾照,客人可凭中国驾照及翻译件或公证书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阿联酋、部分欧洲和部分亚洲门店提取车辆。我们会进一步与多国翻译机构达成合作,为中国客人提供更多有保障的驾照翻译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点击办理 NZTA 官方授权新西兰驾照翻译

消息来源:Hert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