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oha Browser整合原生虚拟现实播放器

Aloha Mobile
2017-05-31 16:57 13228
热门移动浏览器Aloha将原生虚拟现实播放器直接整合进浏览器中,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热门移动浏览器Aloha将原生虚拟现实播放器直接整合进浏览器中,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generated by system

虚拟现实目前已变成日常现实,其内容大多由360或虚拟现实摄像机拍摄。然而,要想在手机上观看虚拟现实内容,用户还是面临一定的挑战。首先,由于内容不同,他们需要一款特定的应用程序,甚至是多个应用程序。还需要高级技巧,才能在其它应用程序中打开流视频。第二,如果观看流视频时移动连接不稳定,画质可能会受到影响,导致播放延迟或卡屏,带来令人失望的虚拟现实体验。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07551-aloha-browser-integrates-native-vr-player/

Aloha Browser已决定将虚拟现实播放器直接整合进浏览器中,让用户能够获得网络上所有的虚拟现实内容。该浏览器与功能强大的下载器相结合,让用户能够离线保存虚拟现实内容,观看视频时不受任何干扰,由此获得较佳观影体验。这也是带上耳机以虚拟现实模式播放常规视频的“剧场模式”。剧场模式让用户能够坐在虚拟房间里观看他们喜爱的电影。

得益于高度优化的原生代码,体验虚拟现实无需高端设备即可实现。用户所需要的只是Aloha Browser应用程序、运行安卓 (Android) 或iOS系统的中端智能手机和一个Cardboard或市面上的任何其它移动耳机。

支持虚拟现实的Aloha Browser目前可在苹果商店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

https://get.alohabrowser.com/

消息来源:Aloha Mob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