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营销界备受关注年度专业奖项 -- ‘金鼎奖’即将揭晓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2009-03-05 17:29 4002

北京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5-26日,《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携手北京天智教育训练集团,将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第六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暨中国营销人学习大会”。

本次大会是在危机环境下世界营销人的一次大聚会,会议举办方特别邀请世界销售冠军,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推销员之王乔.吉拉德莅临大会演讲;结合自身的传奇经历,大师将与出席大会的3000位中国营销精英一道探讨如何进行危机下的营销。高建华、林正大、陈安之、张志诚、叶茂中、路长全、赵强等诸位中国营销界的杰出代表,也将同时出席大会,为与会者带来关于“危机与挑战”的不一样的解读。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迅猛的国家,如何更好、更快的度过本次危机,全世界的目光注视在中国身上。在中国经济腾飞大潮中起到过重要的历史作用的职业人群体 -- 8000万中国营销人,必将将对此给出自己的答案。《销售与市场》,作为中国营销界的领航媒体与国内著名培训品牌 -- 北京天智教育训练集团联袂奉献此次盛会,正是从营销人本身的发展着眼、从营销人与企业、各行业的沟通出发,为广大营销人提供一个集学习、交流与成长的平台;以帮助营销人直面危机,寻找到在“大师”与“传奇”背后隐藏的真谛。

关于《销售与市场》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市场营销领域研究的专业期刊社,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集综合业务于一身的大型传媒集团。

《销售与市场》杂志到致力于为中国企业以及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外资企业提供营销思想与前沿理论、营销趋势与方向,营销策略与实战方法等专业内容。杂志社以杂志出版为核心业务,同时涉及专业书籍、特刊的编辑出版,并覆盖网络、会议、人才服务、培训、咨询等多个领域,以读者为中心、实现各项业务之间的联动,较大限度地满足营销人的需求。

消息来源: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