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中国营销盛典:知名经济学者、营销专家解读'危机中的生机'

2008中国营销盛典组委会
2008-11-25 16:36 3323

北京2008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最近四年里,我国经济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而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股市楼市的火爆,还引发无数的暴富遐想 -- 这些数字和现象,让多数公司的 CEO 和营销官们都大为乐观。但是,2008年,我们却迎来了"经济最困难的一年",甚至很多企业的战略构想都失去了方向,更别提那些品牌走高的预期和销售做大的目标了。

出口增长放缓,股市楼市下跌,消费动力戛然而止,经济面临更大的危险。透视当前经济热点,什么将影响中国制造与品牌的未来走势?金融市场动荡对中国经济实体的发展究竟有怎样的影响?当此之时,营销者何为?企业家何为? -- 著名经济学家及公司治理专家郎咸平先生应邀出席2008中国营销盛典,带来专题演讲,解析问题背后的深层原因,与各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市场循环中的生存和成长规律,并将为我们深度指引"危机中的生机"。

接下来,为帮助企业将危机中的战略落到实处,盛典特邀著名管理实战专家高建华先生,带来专题演讲"严酷环境下的企业机能建设"。我们知道,近期企业纷纷叫冷,业界普遍感受到市场环境的日益严酷:企业融资困难、人力成本提升、上游材料成本上涨、下游消费需求趋缓...这些问题给今后1-3年内的企业生存和发展带来巨大挑战。在严酷环境下,能够存活并取得更大发展的企业,一定是在内部机能(组织机制和专业能力)上有所提升的企业。那么,究竟拥有什么特质的企业才能渡过这段艰难岁月?高建华先生将描摹清晰的形象。

同时,以史为鉴,可明得失。2008年,正值中国走过了激荡精彩30年的大日子 -- 30年,国力的强盛使中国国民立于世界经济舞台;30年,企业的拼搏使中国品牌跑向全球市场之巅。各路营销英豪,筚路蓝缕,激情澎湃,一路坎坷,一路辉煌地走过了西方国家用200年走过的市场营销历程,迎头与国际品牌碰撞、接轨。站在30年高岭上,展望积极的明天和复兴的后天:本土品牌"谁主沉浮"?谁将持续影响并为新营销史再续华章?谁将超越过去,成为下一个10年、30年历史舞台上的王者?就在2008中国营销盛典的"影响中国营销进程30年"主题活动中,我们将看到著名策划专家叶茂中先生、著名营销专家包政先生及《销售与市场》总编辑李颖生先生与各知名企业高管一起激扬历史,指点未来。

另外,盛典还将邀请知名消费者研究专家恩和巴图先生、知名咨询专家路长全先生、营销渠道研究专家刘春雄先生与参会代表一起探讨"近10年来中国消费者的行为变迁"、"疾速市场中的品牌成就法则"、"如何把握未来10年的渠道主流?"等话题。

中国纵深广阔,人口众多,细看空间和结构中,每个族群都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东方不亮西方亮,哪里都存在"危机中的生机"。在经济忽冷忽热的变动中,族群分化,人群流动,变化无时不在;这变化对一些人来说,意味着成本高涨,消费萎缩,价格无法水涨船高,企业面临生死关头;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却意味着市场机会层出不穷,产业格局出现新突破。

关于《销售与市场》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市场营销领域研究的专业期刊社,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集综合业务于一身的大型传媒集团。

《销售与市场》杂志到致力于为中国企业以及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外资企业提供营销思想与前沿理论、营销趋势与方向,营销策略与实战方法等专业内容。杂志社以杂志出版为核心业务,同时涉及专业书籍、特刊的编辑出版,并覆盖网络、会议、人才服务、培训、咨询等多个领域,以读者为中心、实现各项业务之间的联动,较大限度地满足营销人的需求。

消息来源:2008中国营销盛典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