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辉集团携手无锡国家软件园、江南大学启动“凤还巢”计划

吸引全球服务外包人才加盟海辉无锡交付中心

无锡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15日,中国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服务外包企业 --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辉集团”)宣布携手无锡(国家)软件园、江南大学共同推出吸引人才回归的“凤还巢”计划。这也标志着海辉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交付基地,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服务的企业战略布局已经初步形成。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伟(左三)、海辉集团执行董事长孙振耀(左二)、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锡生(右一)、无锡市新区管委会主任嵇克俭(左一)共同启动了“凤还巢”计划,这也标志着海辉集团将在无锡启动大规模的中高端人才招募计划。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伟,无锡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汪行,无锡市新区管委会主任嵇克俭,无锡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晓红,无锡(国家)软件园总经理朱红芹,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锡生,海辉集团执行董事长孙振耀、海辉集团执行副总裁孙永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凤还巢”计划的启动,既是为了满足海辉集团对于大量优秀服务外包人才的需求,也是为了推进海辉的无锡交付中心战略。海辉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声势浩大的人才招聘计划,通过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培训和晋升机制,吸引更多长三角地区的人才回到家乡,加入海辉无锡公司。与此同时,海辉集团也特别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人才加盟海辉无锡交付中心。

无锡是海辉集团的中国区总部,也是海辉集团的战略交付中心之一。截至到2010年8月,海辉无锡的办公面积达到了22000平方米,拥有正式员工和实习生1700人,并保持着较高的培训生规模。如今,海辉集团又在无锡全面启动了世界一流的外包服务园的建设,该外包服务园共占地约240亩,首期88亩将于2012年年底前完工。海辉集团计划到2012年,将无锡发展成为具备6000人规模、营业额突破1亿美元的基地,成为海辉集团在全球较大的业务交付和业务运营管理中心。目前,海辉集团在全球设立了8个交付中心,并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16个办公机构。

海辉集团执行董事长孙振耀表示,近年来无锡的经济取得了高速发展,无锡市委、市政府对于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有效地促进了无锡市经济结构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海辉集团将扎根于无锡本地,将无锡发展成公司最为重要的交付中心。海辉集团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企业,并热烈欢迎全球各地的有志之士加盟。

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锡生表示,作为无锡规模较大、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江南大学一直非常重视服务外包人才的培养,并在江南大学里设置了相应的课程,江南大学也将支持海辉集团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无锡发展。

江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伟对“凤还巢”计划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服务外包产业是无锡未来重点发展和布局的产业之一,它不仅关乎无锡的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而且关乎无锡提升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创新经济的根本。无锡将创造条件,支持包括海辉集团在内的国内领先服务外包企业入驻无锡,支持更多的海内外人才来无锡就业和生活。

海辉集团负责人力资源供应链的副总裁周锋表示,任何希望通过“凤还巢”计划加入海辉集团的人士,均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海辉集团取得联系,了解职位详情或者投递简历:

热线电话:0510-81128858

专用邮箱:PTA@hisoft.com

无锡海辉地址:无锡市新区震泽路18号无锡(国家)软件园白羊座B区,214028

关于海辉集团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致力于通过灵活的交付模式、严格的质量标准和交付流程,为客户提供信息技术、研发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海辉集团于2010年6月30日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FT)。

海辉集团的客户广泛分布于通讯、金融、互联网、软件、医药和制造业等领域,其中包括20余家财富500强企业。海辉集团拥有5000多名专业人员,在全球设立了8个交付中心,并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16个办公机构。作为中国首家公司整体通过CMM 5认证和SAS 70、ISO9001:2000认证的服务外包公司,海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符合高安全标准的服务,并与大中型企业客户中的96%保持持续的业务关系。自2006年以来,海辉连续5年入选IAOP“全球外包100强”,是目前为止唯一进入该排名前20名的中国外包企业。

关于无锡(国家)软件园

无锡(国家)软件园(iPark)位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1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已建成近5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创新创意产业园、江苏软件外包产业园等园区,是江苏省重要的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高地。现已聚集IBM、微软、NEC、富士通、NTT DATA、NIIT、万宝盛华、海辉、大展、浪潮、中软国际、金算盘等众多的软件及服务外包企业。

关于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在教育部和省市政府的支持下,已建成占地3125亩、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以“生态校园,曲水流觞”为设计理念、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蠡湖新校区。

经过一个世纪的风雨和半个世纪的独立办学,江南大学已建设成为一所规模结构较为合理,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效益显著,科研、教学、服务均得到社会公认,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学科涉及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等9大门类,设有 19个学院,共有63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2万余人,成人继续教育学生9000余人。

消息来源: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