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鼎奖颁奖典礼圆满闭幕,安飞士保驾护航

2017-05-22 14:40 6203
2017年5月18日,备受关注的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上汽大众辉昂之夜发布盛典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盛大举行。AVIS安飞士租车作为颁奖典礼的高端商务用车官方合作伙伴,为活动嘉宾提供了全程用车服务。

上海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8日,备受关注的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上汽大众辉昂之夜发布盛典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盛大举行。AVIS安飞士租车作为颁奖典礼的高端商务用车官方合作伙伴,为活动嘉宾提供了全程用车服务。

安飞士保驾护航华鼎奖颁奖典礼
安飞士保驾护航华鼎奖颁奖典礼

自2007年创办至今,华鼎奖已经伴随着广大观众走过了10个春秋。今年当红小生李易峰、实力小花唐嫣以及拥有万千迷妹的“汉东天团”成员陆毅、许亚军、柯蓝、侯勇、张凯丽、张志坚、侯开来、白志迪等几十位明星名人驾临现场。安飞士荣幸负责了包括唐嫣、李易峰、陆毅和许亚军及团队在内的明星名人专职用车,并见证了李易峰和唐嫣不负众望,在强敌中勇夺视帝、视后桂冠。

其实无论对于娱乐圈还是大众,华鼎奖盛典不仅仅是群星云集的盛会,更是一场难得的温馨大聚会。观众可以看到这一年里每部电视剧中的“CP”合体、兄弟重逢、老友团聚,如今年爆火的《人民的名义》中的“汉东天团”在华鼎奖上的再聚首令粉丝们惊喜不已。安飞士和上汽大众等官方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影视文化产业保驾护航。

安飞士保驾护航华鼎奖颁奖典礼
安飞士保驾护航华鼎奖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前一天,部分明星和嘉宾陆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和无锡苏南机场,安飞士司机准点在机场等候飞机降落,并穿梭于各指定地点与明星名人团队所下榻的苏州指定酒店之间。

安飞士保驾护航华鼎奖颁奖典礼
安飞士保驾护航华鼎奖颁奖典礼

5月18日典礼当天,顶着30摄氏度的高温,司机提早来到苏州指定酒店,全新上汽GL8车队在酒店大厅外一字排开,随时等待组委会、明星和特邀嘉宾的用车指示。典礼开始前,明星陆续准备离开酒店,前往活动现场。数百名粉丝聚集酒店门口,一度造成现场混乱。安飞士司机训练有素地配合在场的安保人员,护送明星团队坐上商务专车,以高速、专业的车队队形驶离酒店,抵达颁奖典礼现场-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让明星们安心地踏上万众瞩目的红毯。活动结束后,在场待命的安飞士司机连夜将部分明星团队送达指定机场,并于19日上午完成了为时三天的服务使命。安飞士提供的较高品质的服务,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确保了此次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

拥有70年历史的国际品牌AVIS安飞士,不仅被全球忠实自驾出行用户所认可,更在来到中国与上汽集团携手的15年里,以较高标准的专业服务,打造出AVIS安飞士租车作为商务出行引领者的行业地位,被包括全球500强企业在内的在华商务与企业客户一致指定为高端商务出行、重大会务与大型庆典活动的商务用车服务首选。

“We Try Harder”是安飞士人的追求,始终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专业引领服务标准,直面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变化,用心追求用户服务体验的提升。作为上汽车享平台承载用车服务的成员,AVIS未来将更加关注用户的安全感、满足感和信赖感,共同打造车享“车生活、心享受”的一站式汽车生活。

消息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