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S安飞士租车官网升级大革新

页面速度提升、新增签到送币、价格优选、更多特价
2016-10-21 16:57 13145
AVIS安飞士租车正式发布全新官网。新版官网在前期准备阶段,通过后台吸取反馈意见,捕捉各方网络调研结果,对用户行为进行全面透彻地分析。听取并整合了多方用户与专业意见,对原有网站进行了全面大升级。同时,革新了PC端和移动端的技术架构。

上海2016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AVIS安飞士租车正式发布全新官网。新版官网在前期准备阶段,通过后台吸取反馈意见,捕捉各方网络调研结果,对用户行为进行全面透彻地分析。听取并整合了多方用户与专业意见,对原有网站进行了全面大升级。同时,革新了PC端和移动端的技术架构。AVIS安飞士租车始终贯彻“We Try Harder”的理念,旨在以品质提升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目标,尽较大的努力为新老用户带来较舒适的体验和最实在的优惠。这一里程碑式的大升级标志着AVIS安飞士租车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AVIS安飞士租车官网升级大革新
AVIS安飞士租车官网升级大革新

AVIS安飞士租车对于PC端平台服务进行了以下4个方面的优化:

  1. 页面浏览速度提升。指引清晰,扁平化的设计,亲民便捷的操作,让新老用户的操作体验有了质的飞跃。经过多方调试,后台模拟操作,网站的整体运行速度提高了3倍。在新版网站上操作的时候,用户能感受到如驾驶超级跑车般的流畅与迅捷感。
  2. 新增签到送币功能。在全新升级版的网站中,增加了每日签到送畅行币的功能。只要一个轻松简单的签到动作,一枚畅行币即可送出。1枚畅行币等于1元人民币。不仅如此,日后还会推出更多畅行币活动,让优惠轻松收入用户囊中。
  3. 新增价格优选功能。安飞士不断站在用户角度优化用户体验。经过无数次模拟测试,网站成功推出了智能匹配优价格的功能。用户每次打开租车页面,最优租车价格便自动智能呈现,一目了然。 省去用户多次点击选择的繁琐步骤,优价格选择第一时间由系统为用户计算。
  4. 新增更多特价活动。在升级版的网站中,用户能发现更多特价车型,选择多样性大幅度提升。与此同时,优惠不止。安飞士每日还会送上让用户心动的超低价活动,让用户在流畅的操作体验里享受更多实惠。

为了更好地给广大用户带来便捷,在不断提升平台效率的同时,移动端也同步推出了一项重大革新。安飞士正式开通了第三方登陆端口,让租车用车服务毫不费力地融入了广大用户的移动生态圈。即第一次登陆时使用微信账号授权,便可享受一次登录,终生免登录的便利。再也无需担心忘记密码和重复繁琐登陆等问题。在移动体验上,安飞士做到了在掌上终端操作环境中呈现与PC端同样丰富的信息和优惠活动。

AVIS安飞士租车官网升级大革新
AVIS安飞士租车官网升级大革新

此次官网PC端和移动端的全方位升级改版,对于安飞士今后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AVIS安飞士租车期待为大众出行创造更多价值,优化城市未来的交通方式,不断带给用户更加自由便捷的出行体验。正式告别繁琐的预订-取车-用车-还车的传统租车模式。租车流程从预订到还车全面智慧化,成为了互联网+时代人们优质生活出行的一部分

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旅游40亿人次中,自驾游游客占58.5%以上,达到23.4亿人次。中国旅游车船协会预测,到“十三五”时期末,我国自驾游人数将达到58亿人次,约占国内旅游人数的70%以上。 AVIS作为国际老牌汽车租赁品牌,在全球已覆盖超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多个网点。在我国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升,消费需求日益增长的商业环境下,中国AVIS安飞士租车愿携手其它业内巨头,不断聆听来自广大消费者的声音,让更多新老用户享受到国际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汽车租赁服务。AVIS安飞士租车延续70年的历史洗礼,传承“We Try Harder” 不懈努力的服务精神,将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与广大用户和各界伙伴一起为城市交通与便利出行贡献更大的力量。

消息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