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国泰航空完成互联飞机测试 显著降低运维成本

霍尼韦尔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完成业内首次测试,可减少飞机停飞时间并提高准点率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与国泰航空共同完成了业界首个互联维护项目的测试。双方展示了如何借助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提高A330机队的运营效率。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与国泰航空共同完成了业界首个互联维护项目的测试。双方展示了如何借助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提高A330机队的运营效率。本次测试使用现有的数据链,对设备数据进行了有效分析,结果显示:机队运行中断率下降了35%,误检率低于1%。这意味着航空公司可以在每套飞机系统的运营和维护上节省数十万美金。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副总裁戴殊荣(Brian Davis)指出:“对于航空公司而言,突发性的维护工作既费时又费力,还会造成航班延误,影响准点率。我们这次携手国泰航空成功完成了测试,证明霍尼韦尔互联飞机服务具有强大的实力。同时,也证明了‘互联’绝不仅是为乘客播放视频。这项技术可以将机内产品与服务连接起来,使飞机成为一个统一而灵活的整合平台,从而确保飞行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

作为霍尼韦尔互联飞机服务的一部分,GoDirect维护服务项目以直观、可视化的形式捕获数据。这些数据将突出显示最关键的飞机故障,并将数据分享给航空公司运营和维护中心。这使得运营及地勤人员可以在故障发生前,为任何可能出现的维修或部件更换做好准备;从而减少运行中断,节约成本,提高首次修复率。

国泰航空工程总监Christopher Gibbs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乘客提供舒适的飞行体验,保障他们准时到达目的地。霍尼韦尔的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通过减少辅助动力装置故障发生次数,提高首次修复率,帮助我们兑现对乘客的承诺。 我们将进一步探索如何在其他飞机系统中应用该产品。”

业内很多提供故障趋势和故障排查的产品,都是用于设备失效后。与之相比,霍尼韦尔GoDirect维护服务项目在设备失效前就可以提供步骤清晰可行的解决方案,并提供故障发展趋势,推荐故障排查步骤。 GoDirect维护服务通过减少设备停飞时间,能够确保航班准点起飞,减少服务中断,管理突发性维修,从而为乘客提供更优化的飞行体验。通过这一测试项目,国泰航空公司提高了首次修复率,缩短了技术服务团队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工时。

互联产品的新时代

从驾驶舱到客舱,霍尼韦尔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互联飞机服务,显著提升机队、航班乘客以及飞行和地面运营人员的体验。

测试项目成功后,国泰航空与霍尼韦尔将进一步探讨在A330和B777机队安装GoDirect维护服务的事宜,以提高准点率,确保舒适的客舱环境并降低运营成本。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