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通安吉斯成立V-R实验室 打造创新品牌营销基地

电通安吉斯
2017-05-17 21:02 10450
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DAN)宣布成立V-R实验室。作为DAN在中国的创新营销实验基地,V-R实验室将整合虚拟现实(VR)技术、创意、内容、制作以及监测等服务,为客户带来一站式VR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DAN)宣布成立V-R实验室。作为DAN在中国的创新营销实验基地,V-R实验室将整合虚拟现实(VR)技术、创意、内容、制作以及监测等服务,为客户带来一站式VR解决方案。

电通安吉斯V-R实验室
电通安吉斯V-R实验室

随着数字化和移动化的升温,品牌客户积极寻求创新技术平台从而培养与消费者之间更为紧密、直接、以及更具个性化的关系。电通安吉斯V-R实验室将集合“体验(Experience)”、“探索(Explore)”、“评估(Evaluate)”、“拓展(Expand)”四大功能,为营销人员打造一个营销的虚拟现实世界,深入构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联结的桥梁:

体验(Experience)-- V-R实验室为营销人员提供市场前沿的VR设备和技术体验,以及VR相关的第一手资讯和案例分享。

探索(Explore)-- V-R实验室提供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的平台,发掘并尝试VR在营销领域的应用潜力,抢先体验真实的消费者VR之旅。

评估(Evaluate)-- V-R实验室致力于打造真正行之有效的营销工具,通过技术与营销的结合较有效地激发全新的价值,包括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体验以及为品牌带来更好的业务表现。

拓展(Expand)-- V-R实验室将以VR技术研究与实践为开端,拓展前沿科技在未来消费者沟通与营销领域的持续创新。

基于以上四大功能,电通安吉斯V-R实验室与业内领先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爱奇艺、搜狐、腾讯、小米、优酷以及Vive、索尼和AdMaster精硕科技,为客户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

电通安吉斯V-R实验室于2017年5月17日在集团中国总部 -- 上海企业天地5号楼16楼举行了揭幕仪式。这一创新营销实验基地目前由三大区域构成:VR吧、VR体验区域、VR实验室。VR吧陈列展示了东京电通研发的airVR和安索帕中国集团研发的BVRAIN等移动式VR装置,精心设计的酷炫体验区域将呈现不同VR平台的各类型内容,实验室则将专注于沉浸式互动类VR的研发与实验。

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首席创新官陈建豪(左)、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山岸纪宽(右)
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首席创新官陈建豪(左)、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山岸纪宽(右)

对于建立这样一个创意孵化空间,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山岸纪宽表示:“创新是电通安吉斯集团的基石。与客户一同创新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DAN V-R实验室的成立,正是为了提供一个实体的空间来不断发掘创新技术背后营销的无限可能性,研究如何通过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从而更有效地与客户携手发展探索最适合的创意和解决方案。”

而对于为何选择VR作为集中创意孵化的试点,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首席创新官陈建豪表示:“VR所营造的沉浸式体验对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关系产生了深刻影响,并且通过VR所掌握的消费者数据分析能够帮助品牌获得目标受众的深入洞察。配合V-R实验室的建立,DAN在技术、创意、内容、制作以及监测等领域都配备了专业的人才和全产业链的投入,并且与业界领先合作伙伴携手,以期为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嘉宾与合作伙伴合影,前排从左到右 - 安索帕 林昇源、安浦菲 陈良怡、AdMaster蔡易承、腾讯 何姗、电通安吉斯 山岸纪宽、小米 周臻、爱奇艺 王亮、优酷 雷建名、索尼 姚晨勇;后排从左到右 - 搜狐 吴东、电通 足立光、电通安吉斯 陈建豪、Vive汪丛青
嘉宾与合作伙伴合影,前排从左到右 - 安索帕 林昇源、安浦菲 陈良怡、AdMaster蔡易承、腾讯 何姗、电通安吉斯 山岸纪宽、小米 周臻、爱奇艺 王亮、优酷 雷建名、索尼 姚晨勇;后排从左到右 - 搜狐 吴东、电通 足立光、电通安吉斯 陈建豪、Vive汪丛青
消息来源:电通安吉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