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驱动 智创未来 电通安吉斯参展2017腾讯智慧峰会

电通安吉斯
2017-09-12 12:58 8182
9月12日,“十年智汇慧赢未来”2017腾讯智慧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作为峰会的合作伙伴,电通安吉斯集团以“科技驱动智创未来”为主题,展出了人工智能(AI)、和虚拟现实(VR)领域的创新产品和体验。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9月12日,“十年智汇 慧赢未来”2017腾讯智慧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作为峰会的合作伙伴,电通安吉斯集团以“科技驱动 智创未来”为主题,展出了人工智能(AI)、和虚拟现实(VR)领域的创新产品和体验。

电通安吉斯展台
电通安吉斯展台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行为的解读甚至高难度的决策制定,机器都可以取而代之。结合科技和复杂的大数据系统,品牌深度理解消费者路径的能力将会不断提升。技术突破已经成为品牌传播和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AI、VR等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催生了新的传播形式,也给品牌营销带来更宽广的想象空间。

美国研究公司Tractica报告认为,未来5年将是机器人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家庭和日常生活的5年,预计2025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将达368亿美元。AI技术的进步不仅让工作和生活更为智能化,同时也为生活增添了趣味性。在本次展出中,电通机器人事业中心联合世界知名机器人专家高桥智隆先生,为大家带来了能说会跳、可以拍照、打电话的智能手机和机器人组合小伙伴RoBoHoN,以及新朋友Sota。Sota是日本经济产业省“护理机器人”实验的一部分,它可以与养老院的老人进行对话聊天。在展览上,Sota还负责现场介绍电通机器人事业中心和中心制造的其它机器人小伙伴。

RoBoHoN 和 Sota
RoBoHoN 和 Sota

创意与技术的融合将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新能力。VR技术提供的沉浸式交互体验,为品牌传播提供了更广阔的创新空间。本次展出的创新展品除了BVRAIN -- 全球首款能够根据人脑活动对游戏进行定制化处理的虚拟现实眼镜之外,还有dentsuX带来的LiveLike VR,用户不仅可以在VR里选择不同角度的球场视野观看体育赛事直播,还可以和好友一起进入虚拟体育场馆,看到计分和球员信息,进行交谈。

LiveLike VR 和 BVRAIN
LiveLike VR 和 BVRAIN

随着消费内容和技术的成熟,互联网营销的未来将是用户体验与商业诉求的整合再升级。本次在腾讯十年智慧峰会的创新展出,亦是电通安吉斯自今年六月宣布与腾讯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的再次携手。电通安吉斯旗下媒体投资与战略合作业务部门安浦菲全球媒介伙伴关系负责人陈良怡表示:“消费的转型升级与营销科技的创新为我们展开一幅更美好的未来画卷,正是秉持着这种共同的理念,我们和腾讯的全球战略合作从客户市场、到数据内容、乃至人才技术全面覆盖,因为我们的合作是着眼于未来的。这次参展腾讯智慧峰会,相信我们集团带来的展品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自创办以来,腾讯智慧峰会在十年间见证了中国数字营销的发展,与营销人与时俱进,把握住了每一个营销的风口。技术迭代之际,营销人将要面对的是“融合”与“突破”两大课题。

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山岸纪宽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腾讯十年智慧峰会。十年里,我们经历了消费的升级、科技的迭代、以及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数字化颠覆下的传播环境复杂多变,更加激励我们去发掘技术背后营销的无限可能性,所以我们努力研究如何通过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这也是我们在这次峰会上带来‘科技驱动 智创未来’创新展出的初衷。我们希望通过技术与营销的结合激发全新的价值,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体验、为品牌带来更好的业务表现。”

消息来源:电通安吉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